更新日期:2012/02/28 13:33:16
尊貴昂望嘉措格西
學習次第 : 進階

   日期:2012/02/28 13:23:46   編輯部

 廣論初級班(週三晚上7:30):從道前基礎開始上,適合初學佛者或未聽聞過廣論,或已聽聞過想要復習的人。

廣論中士道班(週五晚上7:30):適合以前聽過廣論前半部,或已聽過整部,但時間不夠無法從頭聽復習的人,可直接參加中士道班。

四部宗義(週六上午10:00):要解脫或成佛最重要的是見解,雖然知道最究竟的是中觀應成派,但如不了解其他三派的見解也無法聽懂中觀的甚深見解。所以四部宗義是要深入見諦的人非聽不可的課。

<釋迦牟尼佛中心的新常住師長>

昂旺嘉措格西於1970年出生,並於1989年進入哲蚌寺洛色林學習。完成五部大論的學習並於2009年考取格西的學位。在學習期間格西並擔任洛色林學校的藏文老師八年及校長一年。格西在五部大論、藏文、占星曆算方面都非常的專精,並且廣泛涉獵科學。在擔任學校校長期間並推動各項改革,柯槃寺的住持堪仁波切大力推薦格西是一個教學認真的師長,並具備利他熱情的一位的師長。讚嘆格西不只精通經論,也擅長西藏的占星學及曆算,及各種修法。格西也會講中文,非常難得。學員藉此機會除了向格西求法,聽聞教法外,日常個人修行或一般事務方面的問題也可請格西占星歷算。

格西上課方式非常活潑,教學內容會結合現代科學的概念,或以問答方式促進學員的腦力激盪,以幫助大家趣入佛法。

此次將請格西上菩提道次第廣論,分兩個班。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