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大寶法王噶瑪巴倡議:請積極參加『全球共修放生活動』

尊敬的道友們:

我們希望能跟您分享來自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杰的一些重要資訊。法王建議我們放生那些急需救助的眾生,以此來來淨除障礙、增上三寶的事業。我們在此与世界各地的佛法中心分享噶瑪巴殊胜而明确的建議,并恭請所有的佛法中心積極加入此『全球共修放生活動』,以便為增上佛行事業遣除違緣、創造順緣!敬請您也盡力促成自己所在的佛法中心加入『全球共修放生活動』,并邀請當地的僧團和社區一起參加。

以下有幾條要點,請謹記在心:

1)發心:為了利益一切有情并使其覺悟成佛,遣除此佛行事業中的一切違緣障礙。

2)放生力行:敦促您放生救度生命,數量多少隨力,特別是:
a)立刻會遭遇死亡危險的生命;
b)對弘法利生事業构成障礙的;
c)對圣僧或對眾生具有(潛在)大饒益者构成威脅的。

3)回向:請回向功德:
a)願一切菩薩和諸具德上師法體健康、長久住世;
b)願一切修行者(佛弟子)障礙消除、健康長壽;
c)願佛陀正法興盛遍及十方三世,一切有情皆覺悟成佛。

此三要點可根据您所在地的具體情形加以調整。希望以此來為佛法的興盛淨除障礙、積聚資糧。隨時隨地放生當然很好,而我們更希望在藏曆四月十五(薩嘎月,西曆六月三日)月圓日此『全球共修放生活動』圓滿之前,大家特別精進地放生。對那些不太熟悉如何放生的佛法中心,噶瑪三乘法輪寺(KTD)可以提供一些相關資料。

願此次『全球共修放生活動』為法王噶瑪巴和所有具證上師的佛行事業興盛遣除一切違緣障礙!

願法王不久即可於此世界通行無礙,并賜予盡可能多的眾生加持、法門和開示,引導一切眾生直趨究竟解脫!

願吉祥、安樂!

法王嘉華噶瑪巴北美法座 噶瑪三乘法輪寺·

主管 丹增秋尼

二○○三年十二月

【二零零四年神變月初八吉祥日,美國《福德海》雙月刊編譯小組,三寶弟子土登華丹敬譯,貼子抬頭為譯者所加。歡迎廣為轉貼】。

紐約 噶瑪三乘法輪寺(KTD)綱站: Kagyu.org
英文原版請見:http://www.kagyu.org/life%20release.pdf
相關文章:
最新大寶法王噶瑪巴主持祈福法會 法照 噶瑪事業圓滿 緣氣:(3625)
噶瑪巴大寶法王第二屆「宗門實修法座」~最新訊息 噶瑪事業圓滿 緣氣:(3795)
【解脫莊嚴寶論】-尊勝 第十七世如來大寶法王 講解 噶瑪事業圓滿 緣氣:(4214)
◎尊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第一本中文開示集---《滿願》 編輯部 緣氣:(5233)
○1181~嗡嘛呢貝美吽 〈第十五世大寶法王〉 編輯部 緣氣:(3999)
○1155~第十五世大寶法王對“六字大明咒”的開示 編輯部 緣氣:(6698)
噶瑪巴大寶法王於上密院歡慶藏曆新年 廣喜幢 緣氣:(3224)
◎1142~2006年大寶法王宗門實修翦影﹝一﹞ 編輯部 緣氣:(3951)
◎大寶法王親繪白度母〈贈台灣噶舉佛學院〉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緣氣:(6291)
◎1130~尊貴17世大寶法王贈大雲佛學院親繪龍雲圖 編輯部 緣氣:(4029)
1075~尊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全球翦影 編輯部 緣氣:(3461)
930~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葛瑪巴 民視李家和在採訪報導 緣氣:(2879)
693~達賴喇嘛‧薩迦天津法王‧大寶法王噶瑪巴列席 編輯部 緣氣:(3537)
622~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kagyuoffice 緣氣:(3146)
621~如來大寶法王開示 福德海雙月刊 緣氣:(2868)
護持 大寶法王 主持十二月份 噶舉普賢祈願大法會! 美國『福德海』雙月刊 緣氣:(3817)
上師相應法 ─ 十六世大寶法王 法開示 緣氣:(2886)
大寶法王十七世轉世過程─即將在喇嘛網刊登 編輯部 緣氣:(3916)
勿說他人過失-大寶法王《解脫莊嚴寶論》開示 大寶法王 緣氣:(3860)
空性開示-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緣氣:(5740)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之圓寂    Kym Chaffin  緣氣:(3741)
大寶法王穿越輪回的故事 緣氣:(5086)

上一篇(末法眾生付囑如意輪) 回目錄 下一篇(604~持誦摧破金剛咒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