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貝諾法王-2007年台灣弘法11月24.25.26-法會吉祥圓滿- 尊貴的貝諾法王於高雄舉辦的法會已於日前圓滿

感謝十方善信大德的協助

相關的法會照片與法王的開示將會盡速與大眾分享

願一切吉祥
中華民國寧瑪巴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9號9F
電話:07-5360488 傳真:07-3307375



◎尊貴的 貝諾法王 高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法會」開示


各位弟子都非常好。為了脫離無盡之輪迴,吾等在解脫道上,必須精進地修持殊勝之教法。所有眾生皆須面臨死亡,屆時將會遠離所擁有之一切,故吾人必須於現前保握佛法。佛菩薩之所以傳授佛法,是希望眾生能夠脫離輪迴之苦,然吾等卻未能珍惜佛菩薩之開示而加以修持,故久遠劫來沉淪在輪迴苦海中,為求更好之來世、不再墮入三惡道、能夠獲得究竟之解脫,吾等此時此刻必須精進修行。

白玉傳承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中心,主要之目的無非是希望弟子能珍惜佛法、修持佛法;縱使吾等因世俗之牽絆,無法完全投入修行,然最起碼需盡心盡力。修行非為上師抑或僧眾,乃是為了自身不再流轉於三途六道之中。若能如法依止佛菩薩之教導,佛菩薩絕不會捨棄吾等,故吾等須認真努力依教奉行。

現前雖值五濁惡世,吾等仍須努力修持教法,以期修行有所成就。世法之種種成就,莫不源自前世所培植之褔報,然福報享盡,痛苦便接踵而至,惟修持佛法能讓吾人具有無窮無盡之福報,能究竟證得涅槃之大樂。吾人若僅耽著於世間法,終其一生殫心竭慮地追求財富,那麼死亡之際將面臨極大之痛苦;面臨死亡時,惟有三寶可救渡吾等,故吾人應把握當下認真修法,以求此世平安快樂,來世不墮惡道。

吾等皆相信佛法,亦希冀能證悟心之本性,然真能絕慮靜心、如法修持者卻寥若晨星,吾等應多思惟實修之重要,咒語是「心之保護者」,如蓮師心咒便具非常強大之功德力量,故吾等平時應精進修法、持咒。

佛菩薩會以無分別心眷顧一切眾生,在此不再贅言。希望大家幸褔圓滿,認真修行,祝福大家世出世間法一切如意,來世有所歸依,修法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