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 大寶法王 主持十二月份 噶舉普賢祈願大法會!


如 來 大 寶 法 王 主持
2003年 印度第二十一屆噶舉普賢祈願法會

供養10萬僧 同聚福德海

殊勝妙寶大德僧,長養眾生功德種,
能與人天勝果者,無過佛法僧寶眾。
善心僧中施掬水,獲福多於大海量,
微塵尚可有算期,僧中施寶無有盡。
摘錄『讚僧功德經』

第二十一屆噶舉(白教)傳承普賢祈願法會,將於2003年十二月三十日至明年一月七日在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菩提樹前舉行,此為每年一度噶舉盛大祈福法會,為祈願世界和平、天災人禍疾病平息減少、佛法昌隆,眾生安樂吉祥之故。在這五種吉祥圓滿的大法會中,擬將由噶瑪噶舉 尊聖的第十七世如來大寶法王率領傳承數十位具德上師參與,以及約五千位具戒僧尼,於九天法會中持誦『普賢行願品』和供10萬盞燈及各種經咒和祈願文,來為十方一切有情眾祈福。

『布施經』云:若以上妙飲食供養三寶,得五種利益:身相端嚴、氣力增盛、壽命延長、快樂安隱、成就辯才。如是南贍部洲,一切眾生、父母妻子、男女眷屬,如上布施,隨願所求,無不圓滿。

『盂蘭盆經』云:若能以飯食、臥具、醫藥供養十方僧眾,藉此十方僧眾清淨共修,功德迴向之力,能使供養者,往昔七世父母、六親眷屬得遠離三惡道,現世父母及其本人,長壽無病無惱,衣食自然具足,身心安樂。

增一含卷六云: 【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預計】

增一含卷四云: 【承事、供養精進持戒、多聞、修定、解脫的聖眾僧為最殊勝】。

唐朝著名道宣律師曾問天神:“人間作什麼功德最大”天神回答“ 齋僧的功德最大”。

凈土宗六祖永明延壽大師在【萬善同歸集】中云:若有人能於佛法僧,少作微善,如毫發許,所生之處,受報弘大,
無有窮盡。

僧寶能弘揚延續佛法,度化眾生,任何人一次清淨發心隨喜護持,將會與10萬僧侶結下清淨善緣,實是吾等累積福德資糧的福田處。發心供養僧寶,猶如滴水入海,大海不乾,水滴則永不乾。願我們這滴小水滴,入僧眾相續修持的法海裡!祈盼對護持清淨法教及僧團的善眾,能共同發心成就此殊勝善行。

為了能與尊聖的 第十七世如來大寶法王及數千僧侶與之有個吉祥緣起故,欲隨喜「噶舉普賢祈願大法會」者參贊者,由8月12日至12月15日截止。本屆法會的經費將由美國紐約上州喇嘛諾那仁波切主持的噶舉釋教法林寺(KTC)負責。喇嘛諾那仁波切授權『福德海』雙月刊全權負責華人信眾的籌募工作,祈盼各位護持以使法會圓滿。

另,今年度由十方所集「供養十萬僧」善款部份,擬由八月份開始所收到參與『供養10萬僧同聚福德海』供僧專款中,撥出80%專門隨喜參贊印度第二十一屆噶舉普賢祈願大法會,及部份善款隨喜參加今年11月16日在青海囊謙縣舉行的『第三屆世界和平噶舉祈願大法會』,其餘20%用於其他傳承的法會僧團上。

台灣地區捐款郵政帳戶: 19751280 戶名: 林健興,註明:“噶舉普賢祈願大法會”
「福德海」雙月刊聯絡Email: kagyu1188@yahoo.com 或 Kagyu3388@yahoo.com
印度祈願法會網站: //kagyumonlam.tripod.com/index.html
美國KTC(噶舉釋教法林寺) 網站: kagyu.com

※ 供養者請將供養金額、迴向名單(消災及超度名單分別列之)及您的聯絡地址,清楚列出向 Kagyu3388@yahoo.com 登記查詢。

噶瑪巴千諾!

美國『福德海』雙月刊
十一月一日(農曆十月初八吉祥日) 敬啟

上一篇(甲修寺見解脫佛像開光及回) 回目錄 下一篇(593~成就勝道寶鬘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