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福任運】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護摩功德利益

☸️ 財富自在是成佛的必要條件

欲求能夠解脫一切有情的無上正等覺果位最為殊勝的所依,即是具足八有暇及十圓滿的人身。而人身之中,最為順易成辦自、他二利事業的,則是具足種姓高貴、形色端嚴、長壽、無病、緣分賢善、財勢富足、智慧廣大等七種圓滿的七功德之身。

然而由於我們大多過去生中善業乏少,惡業充斥,因此雖然萬幸感得人身,卻往往因為疾病和貧窮,在修行的過程中產生了極大的障礙,雖欲精進而病軀難移,雖欲佈施苦囊中羞澀。因此,健康和財富不僅僅是世間中的希求,更是出世間修行中必不可缺的條件。

因此,諸佛由於悲憫我等現在正遭受的疾病、貧困的苦惱,在密續部中開示了令我們在現在生中速疾獲得健康與財富的殊勝法門,消除我們在修行途中的障礙,集聚必要的福慧資糧。

☸️ 白怙主如意珠

白怙主如意寶,是大悲觀自在菩薩悲憫一切有情遭受貧困之苦而化現的忿怒財尊,是一切空行、藥叉之主,由修持其法可無需辛勞自然滿足心中所求,息除一切財障、增長無盡富貴、懷柔三有眾生、攝取有寂精華,隨願勾招三世間一切人、食、財。若修持一般的財尊,獲得財富之時,往往令一切鬼神嫉妒,而侵損竊奪,而白怙主如意寶本身亦是財尊、亦是護法,可護佑我們不遭受如此的損減。

☸️ 護摩供養法

火供,梵語為護摩(homa),本意為燒,指密續部中依火而供養本尊之儀軌。內道之護摩,彰表智火焚燒惑薪之意,為速疾成辦事業之法,略可分為四種,所謂:息災,息除病苦、災橫、障難之事業;增益,增長福德、財富、受用之事業;懷攝,令有情生起敬愛,調御統攝之事業;誅伏,調伏剛強有情,令趣入正道之事業。修持護摩法,可令行者希求之事,速疾成辦,故事業法中,護摩為勝。

由此向白怙主如意寶修做吉祥殊勝之增益招財火供,必然可以獲得白怙主加持,空行、藥叉歡喜擁護,財富廣大增長。如之前火供之後,參與者中多有財富進賬,生意亨通,以及諸多不可思議之事。





主辦單位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主持人
尊貴的 永貞本洛 札西仁波切

聯絡電話
0935085685

電子郵件

網路資訊
相關資料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