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紅度母最速增上資糧善權大法】
此殊善難得之善巧法門乃溯源自上上一世敦珠法王,由其心子歐旺爹頓將此伏藏最勝紅度母法取出,此法門極具不可思議的利益。凡修持此法門之僧俗修士都能在極短極快速的時間內得獲巨大的加持。世間資糧將源源不斷地降臨聚集,同時懷愛之善權將廣握於自身,促令一切事業行為無礙順行。仁波切開示:「這是一個非常直接又新近的傳承,法門保持十分圓滿完整,因此加持極大極深。」若大眾能前來參加此修法,並誦其心咒,定可得獲無量之加持並滿善願。尊貴的第十二世札珠仁波切--台中噶舉自生遍在佛學中心


【四大天王修法利益簡說】
昔日,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四大天王(增長天王、廣目天王、持國天王、多聞天王)曾於佛前立誓,將永遠不斷地護持佛法、修行者以及一切佛行事業。

修持四大天王之利益功德浩瀚無盡,但若宣說其一切如芝麻般之利益,藉此可淨除一切內外密之諸障礙,招進一切吉祥順遂、財富、壽命、功名將增上綿延,如同十五之圓月一般並可免除所有之天災人禍、戰爭、內亂紛爭及饑荒等而徹底摧毀末法期中日漸惡化之一切。對於極欲精進修持、閉關實修的眾生,四大天王便賜予無上之護持。


【四大天王護法降臨兵器修法】
尊貴的仁波切將專壇修法,祈請四大天王護法降臨兵器,修法圓滿後,即可將兵器請供回家,依據仁波切之開示:此兵器供於家中壇城或清淨處,即為四大天王護法降臨家宅,護守家宅,利益如上述四大天王修法功德,改變一切風水、邪魔、內外障礙,吉祥財富、壽命等綿延增上。


參加四大天王兵器修法須知:
敬請法友自行購買兵器,每戶一把,如:拆信刀、小寶劍等均可(普巴杵不可),兵器上貼寫家中代表姓名及地址,郵寄至中心,因為兵器每年均需請回修法一次,所以參加過此法之法友,請將兵器寄來,並請同時於其上貼上姓名及地址,法會圓滿時,若不克前來請回。本中心將通信寄回(但請附上填好地址之回郵信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