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財神寶瓶是求世間福報最為快速的方法之一,亦是用來降鬼神妖龍,讓人間風調雨順、防止饑荒瘟疫,增廣受用、財源廣進等無窮利益的特殊寶瓶。因龍族是佛法及庫藏的守護者,傳統上亦相信,傳染病、呼吸系統疾病、癌症及皮膚病等的起因,都是因為龍王及其眷屬不得安寧而引致的。而施放龍王寶瓶的活動可使龍王及其眷屬,獲得安樂而不作障礙,亦可為施放寶瓶者及其所處之域,帶來財富及平安。

有鑑於此,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恭請烏金祖古及貝滇仁波切按照龍王儀軌法共同如理裝藏、修法及開光。


龍王財神寶瓶

再特別恭請 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修法加持,並於龍王日舉辦龍王煙供及【龍王財神寶瓶】施放供養法會。

法緣殊勝難得,敬邀十方大德參與。


煙供是一種快速累積資糧,清淨一切眾生垢穢,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可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外,也能對我們世間生活需求及事業成功有所助益。在藏傳佛教中,任何吉祥的活動,都以煙供為吉祥緣起,藉燻煙香氣,恭請供養諸佛菩薩及護法空行眾,令其歡悅賜加持,淨息所知煩惱障、遠離人與非人害、得健康、長壽、提升運氣、並累積福慧資糧。若行煙供佈施於六道眾生,令獲安樂、淨息諸障、可助其超脫輪迴苦、得究竟涅盤樂。



為此,「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特別恭請 天法傳承祖師 持明明珠多傑之轉世化身尊貴的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於二○○八年來台弘法之際,再次為諸居士大德和法友們,親自配製、參與製作及加持此殊勝不共的「明珠多傑煙供粉」。需要之信眾,請與陳敏師姐聯絡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地址:臺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電話:886-2-27318896
傳真:886-2-2731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