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學校】:

寧瑪巴白玉傳承西康最大寺院-嘉拉寺,擁有源遠流長的珍貴傳統,嘉拉寺寺主—尊貴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為使珍貴的法脈傳承能在貢覺高原上繼續流傳廣布,決定興建「希望學校」,感恩十方大德的發心護持,目前學校已經開始動工,但各方面之建設仍多有不足,正等待我們去完備。由於貢覺地區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晴朗天氣,其他時候盡是白雪茫茫的銀色世界,無法施工,「希望學校」的建設,刻不容緩。為延續嘉拉寺的不朽法脈傳承,誠心希望能有您的慈悲佈施,您的發心護持。

《聖攝論》云:「菩薩行佈施,永斷餓鬼趣,永離諸貧窮,能斷諸煩惱,享無邊受用,終能成佛道。」來就學的孩子們,都將成為未來的人間法器,慈悲的嘉拉祖古,廣邀諸位具善根器之大德,共襄盛舉,您的發心,將延續藏傳佛法的慧命,功德之無量倍增,不可勝數,願我們皆能成為與佛有緣之人,以佈施的功德迴向菩提、速成佛果。


{已經開始動工的希望學校,期待您的參與}

{供養一磚一瓦,福德綿綿無盡}


【閉關中心】:

由於尊貴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之慈悲發心,欲培養更多成就者至五濁惡世度眾之殊勝因緣,發起「嘉拉寺閉關中心興建計畫」,願此閉關中心能成為無數成就者之源頭,為人間帶來祥和。

寂天菩薩曾说:「想像一滴水滴入大海後融成一體,大海不乾則滴水不乾;一如我之滴水功德入僧眾相續修持之功德海中,眾僧功德未盡,我之佈施功德亦無窮無盡。」

願你我皆能參與此一殊勝緣起,我們所供養的一磚一瓦,都將成為滴入功德大海的甘露,隨著眾僧廣傳佛法之功德,無窮無盡。


{貢覺高原上的閉關中心,護持者與閉關者同有無量無邊功德。}

{嘉拉寺閉關中心,是功德海中出生之蓮花。}



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佛學會電話:(02)2508-2297

佛學會傳真:(02)2508-2291


{慈悲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

【供養嘉拉祖古、希望學校、閉關中心】:
銀行(Bank):華南商業銀行 忠孝東路分行(HUA NAN COMMERCIAL BANK)
帳號(A/C No.):120-20-058298-0
戶名(Depositor):GYANTSO SHEDRUB TULKY

【捐助佛學會及其各項活動】:
郵政劃撥:5007868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登記文號:台內社字第0970107102號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