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因覺囊派於台灣成立覺囊達丹林佛學會,協助尊貴的 嘉察秋能仁波切弘傳覺囊傳承的法教和指導弟子們佛法的實修和學習,廣大的來弘揚佛法和利益所有眾生。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菩提芽讀書會,邀請到格西拉然巴 雲丹堅措,來為我們講解多羅那它大師所講解的《心經》,大部分心經裡所講授的都是以自空的見諦來闡述,但多羅那它大師以他空究竟的義理,來闡述心經中的如來藏性和自心光明,有別於其他一般的解釋。
格西拉然巴 雲丹堅措20歳時,於格西多唐仁波切座下接受比丘戒。之後分別在班禪大師、公塘仁波切、格西多唐仁波切、格西蔣揚加措、格西阿克札巴諸位上師座下學習。1991年~2006年間在印度甘丹寺學習因明學,般若學,中觀論,俱舍論,戒律學等五部大論,於15年內完成17年級的學習。2011年通過格魯派哲蚌,甘丹,色拉三大寺6次拉然巴格西嚴格的考試,取得最高拉然巴大格西的學位。
現場座位有限請大家及早報名,詳細資訊如下:
上課時間:19:00~21:00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5號8樓之8(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辦公室)
連絡電話:02-27202623
報名途徑:
1.郵電報名:ttbtvoffice@gmail.com
請註明『格西拉然巴 雲丹堅措-心經』
★請隨訊息留下姓名、電話方便報到★
2. LINE 生活圈報名:加入粉絲頁後直接回覆『1』
(您的回覆為一對一對話,其他人無法看到您的訊息)
※LINE@生活圈: @jw9833d

"願世界看見佛法"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TTBTV心動新媒體





主辦單位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菩提芽讀書會

協辦單位
台北市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主持人
格西拉然巴 雲丹堅措

聯絡電話
02-27202623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