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主法上師: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法會:大圓滿龍欽心髓《遷識法》灌頂、口傳、引導。
時間:2015年2月21-23日 10:00-12:00 (大年初三至初五三天)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0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1出口,右轉,7-11正對面)
聯絡人:廖師姐:0963-295966,Email:sangyekd@gmail.com
曾師姐:0919317802

法會說明: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初到台灣弘法,回去見根本上師至尊怙主 甲札法王,上師問在台傳何教法,答曰大幻化網、生圓次地。上師默而不語,續答放生、講述中陰、遷識。法王點頭。因此, 堪仁波切一、二十年來在台灣主要傳授的教法即是《大圓滿龍欽心髓》的中陰及遷識法。

以 堪仁波切三十幾年來在世界各地的弘法經驗,台灣信眾只要三天的受法及練習皆可成功,在印度等地需要七天,歐美等地的學生即始練習一個月也未必成功。原因是台灣信眾對佛法及上師深具信心。台灣信徒得此教法者甚眾,如果您還沒成功受此教法,趕快來參加吧!

堪仁波切傳法關鍵扼要,加持力俱足,僅需三天練習,受法者即可成功插上吉祥草。之後只要每年練習一次即可。

修學《遷識法》能在臨終時有把握將自己的心識遷往淨土。現實人生中,難料何時死、何處死、如何死、以及死後去哪裡。尤其當臨死時,具證上師大德不在身邊,或緊急無助時,熟練《遷識法》才能自助。所以修學《遷識法》至關重要,若生前熟練此法即使凡夫也必定能往生淨土。所以《遷識法》實是珍貴難得,具無上福報者始能值遇的甚深密法。故傳統上求取此法者皆須行廣大供養。





主辦單位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主持人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

聯絡電話
0963 295 966; 0919 317802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