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晚上7點半 入菩薩行論
每周五晚上7點半 掌中解脫

教授上師格西赤烈丹津

格西赤烈丹津小傳

格西赤烈丹津1937年出生於西藏拉薩。父親人稱貝瑪央達,母親名叫次仁央棕。六歲在家鄉的拉達多椰林寺院出家,開始學習藏文和背誦祈禱文一直到十歲。接著於1957年,他在拉達多椰林寺住持格西洽達嘉措面前受具足的比丘戒。但在1959年,因為政治因素,格西拉和一些同伴僧眾被強迫離開西藏而流亡至印度。剛開始,三大寺在巴薩地區重建。在那裡,格西拉分別依止甘丹北學院堪布耶喜嘎瓦、甘丹東學院堪布洛桑曲培及下密院堪布洛桑喜烈學習佛法。之後三大寺在1970間遷至南印度。在那裡,格西拉繼續佛法的學習並得到多位學問淵博老師的教授。特別是親從甘丹赤巴仁波切得到許多顯密重要的教授。完成佛法的學習訓練後,格西拉在1980年通過拉然巴考試取得第一名格西學位。在甘丹北學院格西赤烈丹津擔任二年的經教師和二年的糾察師。

灌頂法會時間 12月6日星期六 下午2點


http://tw.myblog.yahoo.com/gadencenter-taiwan/article?mid=581&prev=-1&next=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