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喜馬家省岡拉縣的達蘭莎拉是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岡拉縣原為金剛乘二十四聖地中金剛亥母的聖地,也是大成就者帝洛巴開悟的地點,寧瑪派傳承『奇美嘉措寺』則在附近之佳地布羅啟建。此佳地景色優美、氣候宜人,猶如人間淨土。更因為是最珍貴的法王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的駐錫地,此處向來有『藏人之眼』的美稱,而能在此勝處起建寧瑪派寺院,無論就傳承或金剛乘而言意義尤殊。

目前正鳩工興建中的『奇美嘉措寺』是一座傳統的西藏寺院,大殿居中,兩側是可容納二百位僧眾常駐的佛學院及僧眾寮房,若經費充裕,非常希望能夠增建閉關關房,以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眾弟子勤學實修。

佛學院將依拉千鞏巴拉色所遵循的佛制行三事儀軌,課程內容將依據龍欽巴大師及其弟子吉美林巴,米龐仁波切的論述,第五世 達賴喇嘛關於般若、中觀、釋量、戒律吉俱舍五部顯教巨著及其偉大的密續二十五種心意傳承......等諸法,無論顯密雙學,金剛乘儀軌,吾等皆傾力教授,期使學僧能解行並重,以行弘法利生之佛行事業。

等深信,此寺院的興建除為珍貴的 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的長壽祝禱,也將使法音廣佈,法幢熾盛!以上西康康玉區『敏珠蔣初卻林』傳承持有者
康楚蔣揚敦珠(突滇協竹多雅滇貝甲千)
寫於2005年6月10號

賈傑康楚仁波切寺院開光朝聖之旅
奇美嘉措林寺開光大典

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籌建多時位於印度達蘭莎拉 奇美加措林寺即將於2009年4月12~13日吉時舉行殊聖莊嚴佛像開光安座大典.
並恭敬禮請 如日月光輝般的尊者 達賴喇嘛蒞臨主法,為佛像啟用開光安座大典, 隨後並將帶領十方信眾修法(詳細修法內容我們會隨時更新)

祈願各位具緣善信大德皆能參與此諸聖匯聚的難逢聖會!百年聖事!祈請 具德上師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弘法利生事業廣大圓滿!祈願正法住世、眾生早成佛道!
迴向一切不可思議殊聖善妙因緣 ~

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8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