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日宗仁波切

《第102世甘丹赤巴法王日宗仁波切住世祈請文》

 

[01]幻化舞現浩瀚佛事業,猶如曼妙長壽如意輪,心意純淨澄澈虔祈禱,願賜無盡綿延福壽慧。

[02]聖教蓮苑妙蓮綻放友,擁有教證正法百光輝,離障綻現虛空摩尼寶,祈願佛教光彩耀十方。

[03]宏宗善顯淨戒釋迦子,持有成就自在諸世系,聰慧睿智佛教昊日尊,持教證法摩尼頂上嚴。

[04]三士道次根柢極穩固,三種善巧花葉極蒼鬱,三種學處累累碩果實,大德如意樹王願久住。

[05]燕居三聚淨戒雪山域,善言獅吼邪說狐群懼,肩負利他重擔綠鬃鬚,淵博五面獅王願久住。

[06]多聞合量羽翼強勁者,清淨正理喙爪極鋒利,殲滅邪解狠辣毒蛇等,大鵬金翅鳥王願久住。

[07]不畏雪獅擎舉之法座,不變永恆右旋卍字上,不壞恆住金剛跏趺坐,不殞教法勝幢願撐持。

[08]希有佛與佛子之加持,緣起無誑不虛真實諦,以我增上意樂清淨力,一切清淨所願悉皆成。

   

 





主持人
日宗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