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是薩迦派所重視之大法

咕嚕咕咧佛母是佛教密宗懷愛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是薩迦派所重視之大法寶,也是薩迦十三金法之一,且是三紅尊法最勝之本尊,也是救護一切眾生能力無與倫比的菩薩尊。

咕嚕咕咧佛母,以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功德廣大甚深實是無以比量。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可得天人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成其眷屬諸等心事,向其禮拜祈求無不滿願。修其法,人緣佳,富有,聰慧,貌美,諸多利益不勝言表其;大願大力如下:『咕嚕咕咧佛母懷柔法界有情,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凡修其法,持其咒,不僅速能感應,且能懷柔六道眾生,利益其解脫輪回』。

此本尊火供法速解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之貧窮業種,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一切富裕不虞匱乏,不須求財財自來,無憂無惱成為眾生中之大財祿,並能利益法界眾生脫離貧困之惱害,財源、法喜、人緣盡佳。

 

相關文章:
◎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3600)
◎1185~天法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6531)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163)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095)
◎1101~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4784)
○黃財神火供‧咕嚕咕咧佛母‧寧瑪巴不共九大護法 編輯部 緣氣:(4545)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335)
咕嚕咕咧佛母略述 貝瑪旺晴仁波切 緣氣:(7090)
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的故事 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6533)
關於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5557)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事業 緣氣:(7165)
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7535)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遍攝三界 緣氣:(6739)
最勝懷法本尊(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5664)
咕嚕咕咧佛母 啟請頌 林鈺堂 緣氣:(8068)
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緣氣:(8600)
咕嚕咕咧佛母懷攝壇城 作明佛母 緣氣:(3998)
咕嚕咕咧佛母世出世間功德 緣氣:(8683)
漢傳 酤羅菩薩(咕嚕咕咧佛母)略述 緣氣:(7656)

上一篇(作明佛母贊) 回目錄 下一篇(作明佛母譯名辨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