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5/12 18:11:57   編輯部 報導

送一份禮物,改變困難兒童的未來

  • 公益團體:台灣世界展望會
  • 分類:國際救援
  •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80000512號
  • 發佈日期:2009/03/19
  • 截止日期:2009/09/30
  • 地點:國外
  • 專案捐款達成率:
    14%
 
 

全世界有1,500萬名未滿18歲的孩子,因愛滋而失去雙親或其中一人,缺乏家庭照顧;在印度,約有九千萬名殘障兒童,無法接受醫療,面臨被遺棄的命運……。請您一起看顧這群患難中的孩子,送他們一份改變生命的禮物!

一份禮物,創造一個生命的契機

 

許多時候,我們送給摯愛的親人、好友禮物,並不是他們最需要或最喜歡的;但是當知道所送的禮物將被視為珍寶,而且帶來生命的轉變,收禮與送禮的人一定都非常開心、非常滿足。

 

為自己選擇一份最具愛心意義的禮物,送給遠方的貧童,也祝福自己,帶來心靈滿足。這些助學禮物,能讓孩子們喜歡上學、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他們將因您的禮物,獲得祝福與幫助!

 

關於禮物型錄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透過「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活動,關懷國內外經濟弱勢兒童的教育與基本的生存條件,為許許多多在貧窮中掙扎的兒童、家庭及落後社區,帶來成長與發展的希望。

 

2009年,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推出一份禮物型錄--有教育、水資源、生計發展、住屋環境、特殊景況兒童等關懷項目,每一項禮物都是關乎貧童健康成長,提升家庭經濟,及改善落後社區的環境;是一份帶著愛與希望的禮物,能為兒童個人、家庭及社區帶來永恆的價值與影響。

 

邀請您關顧孤兒和困難兒童,讓這群患難中的孩子們有改變生命的機會!

 

關顧孤兒和困難兒童的愛心禮物

 

幫助一名愛滋遺孤生活扶助及教育發展2000元

目前全世界有1,500萬名18歲或以下兒童,因愛滋失去雙親或其中一人。由於缺乏家庭的照顧及關愛,面臨營養不良、暴力、剝削、歧視、虐待等危機。您的關懷與幫助,可以提供愛滋孤兒上學、獲得基本生活扶持,以及基本的醫藥、醫療照護,更感受溫暖與支持。

 

幫助一名特殊景況兒童教育與生活扶助1000元

印度有3億7千5百萬兒童,是全世界兒童數最多的國家,其中6%~10%為天生殘障;其中兒童又佔殘障人口的三分之一,共約9千萬名殘障兒童。貧困的家庭無法照顧殘障幼兒,有些甚至被遺棄,當然也無法接受教育及醫療。

特殊景況兒童,弱勢兒童中更為弱勢的一群,也是最容易被遺棄的一群,他們需要您送上一份關乎生命與重建的禮物,幫助他們有機會接受特殊教育,在缺乏的生活中獲得扶持。邀請您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幫助世界困難兒童!愛心專線(02)2175-1995,pr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您的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均開立正式財團法人收據,可於每年節稅使用。(註:收據上的捐款用途將統一開立「與世界兒童做朋友-禮物型錄」)

 

 
 
  • 捐款需求
 
 

一名特殊景況兒童教育及生活扶助 1000元

發佈日期:2009/03/19
目標金額:300,000|已募集:33,168|尙缺:266,832

貧困的家庭無法照顧殘障幼兒,無法接受教育及醫療,甚至遺棄。您的幫助使他們有機會接受特殊教育,在缺乏的生活中獲得扶持。邀請您捐款以1000元為單位,但也歡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達成率

11%
前往捐款
 

一名愛滋遺孤生活扶助及教育發展 2000元

發佈日期:2009/03/19
目標金額:200,000|已募集:39,250|尙缺:160,750

您的關懷與幫助,可以提供愛滋孤兒上學、獲得基本生活扶持,以及基本的醫藥、醫療照護,更感受溫暖與支持。邀請您捐款以2000元為單位,但也歡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達成率

19%
前往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