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世出世間功德

藏傳佛教的咕嚕咕咧佛母是一種非常殊勝的法門,密乘行者為成就佛果,皆會修持【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的火供,其功德如下:

【息】功德: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

【增】功德: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功德: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

【誅】功德: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

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的利益,可以迅速獲得【世俗諦】和【勝義諦】二種成就。

懷法【勝義諦】之功德:可得西方阿彌陀佛及所有懷本尊之報身佛成就果位。

懷法【世俗諦】之功德:圓滿人際關係,家庭和諧,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聰慧、貌美等。圓滿此生樂因,增長福報財富,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消災解厄,生意興隆,總之,修火供可助眾生償願滿意,世間法及出世間法(永離煩惱深淵,得無上之真樂,成就涅槃佛果)之資糧無缺,功德無量廣大無邊。

修任何法門時,主要是收攝自己的心,而咕嚕咕列佛母又為懷愛之主尊,先好好的穩定自己的心,不能有錯誤的觀念,以為修此法,就可以勾攝它人之心,自己的心都非常放逸,更無法幫助他人。

 

相關文章:
咕嚕咕咧佛母 啟請頌 林鈺堂 緣氣:(8068)

上一篇(咕嚕咕咧佛母懷攝壇城) 回目錄 下一篇(稀有總集懷業之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