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7 NPO 

淨化血液的前 7 種食物

2021 年 3 月 16 日
清潔血液是自然清除體內毒素並保持最佳健康狀態的好方法。 血液將氧氣和營養輸送到您的身體細胞,並清除廢物和其他污染物。 淨化血液對於保持身體正常工作和預防疾病至關重要。 檸檬、甜菜、十字花科蔬菜、薑黃、大蒜等天然血液淨化劑可以完美地為您做到這一點。

為什麼擁有乾淨的血液很重要?

 血液負責將元素運輸到細胞以執行這些重要功能:

ü 呼吸系統:攜帶氧氣並通過肺排出二氧化碳

ü 免疫:用血漿中的白細胞和抗體保護身體。

ü 排泄:去除廢物和殘留物

ü 運輸:運輸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激素

ü 調節:維持PH平衡,調節體溫。

ü 血液執行身體的所有重要功能,需要保持清潔。

清潔血液中雜質的神奇食物:
1.大蒜
生大蒜是一種神奇的天然藥物,可以淨化你的血液。大蒜中發現的大蒜素是一種含硫化合物,在生大蒜被壓碎、咀嚼或切碎後會被激活。證據證明大蒜通過保護肝臟免受有毒物質的侵害來解毒血液。大蒜還具有很強的抗菌特性,有助於淨化血液,讓腸道遠離細菌、寄生蟲和病毒。開始在所有菜餚中加入大蒜,從吐司到咖哩,或者乾脆將壓碎的大蒜用水沖一下來排毒。

2.香菜/芫荽葉
芫荽葉可幫助您的身體去除汞和其他重金屬,這些重金屬最終會通過食物或您呼吸的污染空氣進入您的血液。多葉蔬菜中的葉綠素有助於血液排毒。幾項研究表明,十字花科蔬菜含有硫化合物,可以解毒並減少炎症。

3.甜菜根
甜菜根中的活性清潔劑有助於促進肝臟健康和排毒。 《營養學雜誌》指出,甜菜具有保護肝臟的特性。在你的飲食中添加更多的甜菜可以增加對肝臟具有解毒作用並減少炎症的營養素。

4.薑黃
薑黃是一種金色香料,含有薑黃素這種活性化合物,具有驚人的解毒功效。草藥書指出,薑黃素是薑黃中的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在體內產生解毒酶並清潔血液。有幾種方法可以增加飲食中薑黃的攝入量。嘗試用少許黑胡椒製作薑黃茶,以增加薑黃的生物利用度。

5. 辣椒
辣椒中的辣椒素具有淨化血液的特性,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辣椒素是使辣椒和辣椒開始辛辣的化合物。 《分子與細胞生物化學雜誌》透露,辣椒素在破壞某些致癌物方面也很有效。

6.檸檬
空腹喝檸檬汁是淨化血液和肝臟排毒的理想方法。根據 Alexander F. Beddoe 博士的說法,肝臟從新鮮檸檬汁中產生的酶比任何其他可以增強肝功能的食物元素都多。檸檬中的維生素 C 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促進穀胱甘肽的產生,這是一種肝臟解毒蛋白。

7. 水
生命的基本元素是水。良好的水合作用是保持身體健康和無毒素的基石。水有助於維持血液的PH值,​​保持血液粘度,輕鬆清除毒素。喝足夠的水有助於腎臟過濾血液中的廢物。確保每天至少喝 8-10 杯水。

額外的食物來源,極大地淨化血液和提升整體幸福感:
藍莓
這種營養豐富的水果是最好的天然血液淨化劑之一。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以避免氧化健康的血細胞,還可以防止肝癌細胞的形成。

西蘭花
富含維生素 C、鈣、磷、錳和鉀的西蘭花可以很好地清除血液中不需要的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