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喀巴大師

世界遺產百科全書 宗喀巴大師
http://www.icloud-library.com/Articles/Je%20Tsongkhapa?&Words=Robert%20Thurman
模板:信息框中國/頭模板:信息框中國/西藏模板:信息框中國/中國模板:信息框中國/頁腳 模板:藏傳佛教 宗喀巴(1357年至1419年),他的名字的意思是“從洋蔥谷的人”,是當時著名的老師藏傳佛教的活動導致了格魯派學校的形成。他也被稱為他的名字注定洛桑Drakpa(一個BLO bzang grags PA),或者簡稱為濟仁波切(RIN傑寶CHE)。
宗喀巴聽到佛陀的教誨,從所有藏傳佛教傳統的大師,並獲得在各大學校系傳遞[1]
他的主要靈感來源是傳統噶當派,阿底峽的遺產。基於宗喀巴大師的教誨,格魯派傳統的兩個顯著特點是:
經與密宗,和 聯盟
強調一步一步畢業的方式沿路徑的三個主要方面的啟示(真誠地希望解放,產生菩提心和洞察空)
在他的兩個主要的論文(林邊陳墨和sngags緣陳墨)宗喀巴精心闡述這種方式畢業和怎麼一確立自己在sutric和密宗的路徑。
內容
1 早年
2 遺產
3 批評
4 英文翻譯
5 注意事項
6 參考
7 外部鏈接

 





主持人
宗喀巴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