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7/23 NPO  編輯部 報導

【美國科學家百萬案例實證:佛菩薩名號正能量驚人】● 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表示,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愛,只有痛苦和沮喪,振動頻率低於二百易得病;而具備大慈悲的佛菩薩名號正能量是非常驚人,信心精純,足以治病。

  霍金斯博士,每天接觸到一千多個的病人,他表示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這個人為什麼生病,因為從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個愛字,只有痛苦、沮喪整個包附著患者全身,生活在負面的意念裡。

  人的振動頻率如果是在二百以上就不易生病。在瞋恨,遇事指責對方、怨恨他人的過程中會消耗許多能量,振頻大概只有三、四十,這些低的振動頻率就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病的原因。

  最高的指數是一千,最低的指數是一。一到一千是以十的一次方,到十的一千次方來計算,所以一跟一千之間的等級相差甚多。

  霍金斯博士他說:在這個世界上,振動頻率最高的他看到是有700,這700以上的是開悟、覺悟的人,他的能量特別足,這些人出現的時候,能夠影響一個地方的磁場。

  霍金斯表示,他曾看到諾貝爾和平得獎得主德蕾莎修女出現在頒獎會上的時候,全場氣氛相當好,全場振動頻率非常的高,她的振動頻率讓全場的人都感受到她能量,不起惡念。(這其實就是佛經裡面所說的依報隨著正報轉。當正報能量很高整個依報能量也會特別高。)

  當很高能量的人出現的時候,就帶動整個空間的萬事萬物,而當一個人有很負面意念的時候,不僅傷害自己,也會影響整個周圍環境磁場。

  霍金斯從醫學角度發現,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他曾做過這百萬次案例,全球調查過不同的人種,答案都是一致的。

  每個人只要振動頻率在二百以上的就不容易生病,而維持振動頻率二百以上的意念,不外是幫助、關懷別人,淨定安樂,這樣的振動頻率能達到四百多到五百,都是很高的振動頻率。

  歡喜、助人、善意待人,這些正向的意念會帶來正能量,能讓人更健康、快樂,是很好的善循環。

  相反的,喜歡嗔恨,喜歡指責別人、怨恨人,這些都相當的低,這些低的振動頻率就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種種病的原因。

  所以他從醫學角度告訴我們,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