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
陳俊吉

喇嘛網 日期:2015/02/05 NPO  編輯部 報導

全球佛子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oṃ maṇi padme hūṃ;藏文ཨོཾ་མ་ཎི་པ་དྨེ་ཧཱུྃ)108遍回向--復興空難 32死12人失蹤,失蹤者早日 奇蹟出現,受難者早日解脫圓滿升天。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復興空難第2天,原本死亡人數31人,今天下午一名送醫的女性乘客在醫院不幸身亡,死亡人數達32人,仍有12人失蹤。

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不幸發生空難,警消軍和民間團體總動員,5日中午,罹難者家屬到現場進行招魂,有家屬抵達時,因看見支離破碎的飛機機體,太過傷心難過差點昏厥。

招魂儀式從中午一直到下午2時許結束,最後一批家屬離開後,現場搜救人員和軍方人員開始搬運靠放在機體旁的行李箱等物品。過程中,搜救人員持續在基隆河岸搜索,不放棄任何可能。

復興航空GE235班機機上含53名乘客和5名組員,共58人,發生空難後造成31死15傷,下午2時許,一名送到仁愛醫院的女傷者不幸身亡,增至32死。

現場人員搬運行李後,由工程人員接手準備吊掛飛機機體。為讓機體可以安全抵達松山機場,工程人員前後不斷調整飛機機體,下午4時許,順利把機體吊至大型貨車後離開現場。

在失蹤乘客方面,搜救人員仍不願放棄任何可能,持續在墜機現場旁的基隆河岸邊搜索;飛機機體運走後,國軍也開始把其他殘骸運送至貨車。





主持人
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