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超渡法會

日期: 2011/8/21 下午 1:30 PM
地點: 新竹縣婦幼館(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620號)
主法上師: 尼泊爾國師 五世轉世活佛 祖古 仁欽仁波切
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縣篤布巴慈善功德會
報名聯絡人:黃淑芬師姐 0917056965 周恒吉師兄 0933469178
EMAIL: dolpo.taiwan@gmail.com
法會全程免費
法會緣起
今年尼泊爾 國師 祖古仁欽仁波切再度應新竹縣婦幼館陳館長珮玲之邀請,於教孝月與中元普渡期間,舉辦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火供超渡大法會,透過此次殊勝的法會,能為信眾大德消除病苦、免除惡咒邪法加害,超拔歷代祖先及無主孤魂往生佛國,令台灣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是個自利利他、護國佑民的大法,歡迎十方大眾踴躍參加。

仁波切簡介
祖古 仁欽仁波切 為尼泊爾官方認證五世轉世活佛,並承接佛教藏密寧瑪巴敏珠林及敦珠法王的弘法使命,又兼任和平大使等利益大眾的工作。仁波切發願未來要在台灣興建一座佛法教育體系完整的佛學院,讓台灣有心求學正法的修行者,能在台灣習得正信的顯密佛法。

祖古 仁欽仁波切除了弘法事業之外,也長期致力於弱勢扶助及跨國社會福利工作與教育事業。在西元2000年仁波切為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孤兒及貧童,創辦了「羅納雪地之光教育學校」,免費提供孩子們住宿,生活照顧及受教育機會,台灣也有善心人士護持。篤布巴慈善功德會也將在仁波切領導下關懷國內弱勢族群,為社會盡些許心力。


金剛黑亥母超渡法門的介紹
金剛黑亥母的意思是諸佛的母親,供養金剛黑亥母能消除我們累世的愚痴,得到龍王等五大護法給予的保護與大加持,使福德資糧迅速積集、消除無量魔難災障、轉惡緣為善緣、諸事如意吉祥。

金剛黑亥母超渡法,為敦珠法王傳承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經由主法上師祖古 仁欽仁波切的勾召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斷除其業障;其殊勝的加持力能勾召一切眾生,尤其往生者若能得親友為其填寫牌位,能得超渡的法益,自然能迅速得到解脫。而與會的信眾消災免難,福報智慧增長,得到法益,終能斷絕煩惱之根源。


法會流程
13:00 ~ 13:30 民眾入場
13:30 ~ 13:45 長官致詞
13:45 ~ 14:00 仁波切開示
14:00 ~ 15:30 金剛黑亥母消災祈福超渡法會
15:30 ~ 15:50 休息
15:50 ~ 17:50 金剛黑亥母消災祈福超渡法會暨火供
17:50 ~ 18:00 仁波切加持
18:00 法會圓滿結束


法會的功德利益
一、為在世者祈福(紅色長生祿位):增長智慧及福德,健康長壽及吉祥如意

二、為輪迴眾生超渡(黃色超薦牌位):透過仁波切帶領僧眾修行正法的力量祈請佛菩薩加持,令輪迴痛苦眾生飽足,再加上為其講經傳法,使其徹底得到解脫。可填寫(1)往生眷屬姓名(2)歷代祖先

三、可為冤親債主或關心的家人親朋好友立祿位助他們礙障消除,諸事順遂吉祥

四、可為已往生冤親債主或關心的家人親朋好友立牌位,減少輪迴痛苦,有機會徹底解脫

五、以法會的甘露法雨與修法功德力迴向:淨化世間,以佛法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達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新竹縣篤布巴慈善功德會

協辦單位
新竹縣政府

主持人
黃淑芬師姐 周恒吉師兄

聯絡電話
0917056965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