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悲光尊者 

悉地海源上師與,殊勝三尊菩薩眾,頂禮皈依賜加持。
願我生生世世中,十八暇滿珍寶身,皆能獲得且成為,具相至尊師所化。
願以一切增上生,及與定勝之源泉,聞思修行調自續,隨學佛法如意寶。
願於相續油然生,入法根本出離心,無邊輪回四厭心,視如囹圄與火坑。
願於無欺業因果,獲得堅定之誠信,細微善惡亦取捨。
願菩提障惡處友、憒鬧惡緣不能轉,入於三寶庇護下,修學三士之正道。
願於善逝總集體,殊勝恩深上師尊,斷因相處及懷疑,執為凡夫邪惡見,視師即是真實佛。
願仗上師威神力,以能詮喻四灌頂,成熟三門而趨入,稀有金剛乘密道。
願以祈禱與敬信,圓滿而作連接後,所詮真義之意傳,融我證如虛空境。
願修瑪哈究竟後,了知現有三壇城,趨至四種持明地,成就猶如大佛子,蓮師布瑪莫劄尊。
願修阿努究竟後,輪涅執著分別念,明空無二本體中,成就無上正等覺,密嚴刹土得自在。
願修阿底究竟後,一切有法之顯現,法性界中悉滅盡,童子瓶身中解脫,如彼持明喜金剛。
總而言之願我於,始自修行菩提道,三門一切已作業,悉成父母有情利。
願於時時刻刻中,隨行非法世間念,僅一刹那亦不生。
設為業習所牽引,生起顛倒之心念,亦願不得成就彼。
願為成辦利他事,縱捨身命亦不怯,如同童子義成王。
願至二利任運地,能出三界輪回海,成就十力無畏者。
遠離貪著之心願,圓成如是鼎力助,諸佛佛子已親許。
頂禮實語諸仙人!

嗡 達熱達熱 班達熱 班達熱 嗦哈
願善具有大勢力,宏大誓願力堅固,悉成淨除罪障緣。

啊阿哈夏薩瑪

瑪瑪果朗薩漫達

于康巴大圓滿修行者賢法前無畏持明洲(智悲光尊者)造。善哉!





主持人
智悲光尊者 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