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首次訪美弘法之旅(2008年5月15日-6月2日)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新聞發佈: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將從五月十五日起至六月二日止進行歷史性首次訪美弘法之旅。二月底,我們經由尊者達賴喇嘛於德里的代表天巴次仁先生及尊者於美國的代表扎西汪迪先生,收到了這令人興奮歡喜的消息,此次法王的訪美弘法之旅已由印度政府所確認。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有關法王噶瑪巴訪美弘法之旅,請參考由法王噶瑪巴美國辦公室所提供之行程表。詳細完整的法王噶瑪巴之弘法活動行程將由法王噶瑪巴達蘭沙拉辦公室於近期確認後公佈。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如同歷來法王噶瑪巴佛行事業之目的,此次訪美弘法之旅,法王噶瑪巴於停留美國期間主要將接見法王之虔信弟子、給予各佛法中心之加持並給予信眾弟子們佛法修持上的開示。

更多有關,法王噶瑪巴訪美之最新訊息請連結 www.karmapavisit.or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訪美弘法行程表-(2008年5月15日-6月2日)

註:此行程表非最後定案之行程表,所有列於此行程表之時間、日期、活動內容,在最後確認之前,都可能會有所更動。請您密切注意最後定案之法王弘法活動訊息。


※ 課程之售票訊息將在法王訪美弘法行程確認後發佈。
§ 活動時間及活動內容可能更動。

法王噶瑪巴美國辦公室
法王訪美訊息專線:(206) 219-0147
法王噶瑪巴美國辦公室電話:(206) 501-3013





主持人
尊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電子郵件


法王噶瑪巴訪美之最新訊息請連結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訪美弘法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