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3/09/07   報導

  

堪布 巴桑滇津 簡介:

堪布巴桑滇津(以下簡稱 堪布)1974年出生於尼泊爾努日,14歲時於貝諾法王的印度南卓林寺出家,開始了修習佛法的生活,並在貝諾法王座下接受指導。1993年進入「前譯派寧瑪佛學院」勤勉精研深廣的佛學理論與實修教法,於2003年獲阿闍梨學位 (相當美式學制的碩士學位)。

堪布曾任教於印度瓦拉那西的前譯派寧瑪佛學院、尼寺措嘉佛學院、中央高級藏學研究佛學院以及尼泊爾的東部本覺佛學院,是位具足教授佛法與實修能力的老師,也是位擁有著智慧、持戒、利他事業及成就等各方面都無比圓滿的上師。

2006年,尊貴的貝諾法王再授予他堪布仁波切以〝顯密了義教法大日〞為殊榮的頭銜 (相當於佛學博士學位)。

堪布目前在台灣的中心【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以大圓滿教法之灌頂及大圓滿教法之講授、指導實修為主。深切的祈望弟子,在正確地學習顯、密教法下,自然的生起慈心、悲心與菩提心,如此能廣大的利益眾生,不僅只停留於聽聞經典,更仰賴於〝止觀雙運〞之襌修,引導眾生脫離輪迴海,證圓融無礙之佛性。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