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大圓滿-六中陰教授」第二階課程3/25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即時新聞分享~
北台灣的法友有福了~
這次堪布巴桑仁波切特別給予殊勝教法~
「大圓滿-六中陰教授」第二階


■授課上師:堪布 巴桑仁波切
■翻譯老師:林生茂 老師
■日期時間︰

2016/3/25.
(週五晚上19:30~21:30)

3/26.
(週六早上10:00~12:00)
(週六下午14:30~17:00)

3/27.
(週日早上10:00~12:00)
(週日下午14:30~17:00)

此次課程需報名及費用


■上課地點:德噶禪修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課程緣起:
因緣俱足下,措尼仁波切,於2015/12年底在台灣圓滿了-「大圓滿-六中陰教授閉關」甚深要義口訣開示,獲得廣大的迴響。 仁波切遵循傳承,完整依據經典架構,極其清楚的教授每個中陰的定義及顯現之現象,詳盡的描述凡夫和證悟者體驗這些中陰的方式,以及教導如何將迷惑的現象轉化為清明境界的禪修練習,讓了悟智慧的可能性得以開啟。

 

由於「大圓滿-六中陰教授」甚深要義,教授此法需花費許多時間,很少上師在台灣傳授此法,俱德堪布巴桑仁波切受弟子一再之請願,特別安排一係列開示「大圓滿-六中陰教授」口訣,此法實質為金剛乘八大實修傳承所有之關鍵,且為甚深的口訣,也透過極為清新且富含密意方式闡述了所有成就大師的心意,僅僅是聽聞聆聽上師的開示,亦可得到短暫和勝義究竟的莫大利益,若能透過實修,親睹或領悟上師法義之示現,哪怕僅是一剎那顯現,也是我們過去許許多多善業累積的結果。

此「大圓滿-六中陰教授」指引教授實為無價之寶,掌握了一切經、續的義旨,濃縮了一切實修的要訣,上師對其甚深與精隨的口訣毫無保留,以其個人親證的智慧,將此法教的殊勝因緣福德傳授予我們。 由於法教的功德利益殊勝,參與課程之弟子皆須有圓滿課程之信心,方具有完整法教之功德利益.

「大圓滿-六中陰教授」口訣

「中陰救度法」對生命十分重要,對解脫中陰具有廣大的功德利益,是無價之寶,每個人都必需實修的。

人的壽命都有將盡的一天,當醫療無能為力,修法也無法救回生命,即使用盡一切的方法也無法挽救時,自然要接受中陰的痛苦。 當靈魂與肉體分開,離開娑婆世界,進入中陰,靈魂在中陰漂流時,如果具有中陰解脫的口訣,對自己有極大的利益,對幫助身旁的親友脫離中陰痛苦也有極大的功德利益。

中陰當中有次第-「法界中陰」、「有界中陰」,並於其中受痛苦,這種中陰的恐懼,不分尊卑,所有的人都必須經過。 當進入中陰時,如果具有中陰口訣的實修經驗,會瞭解自己已經進入中陰,當出現各種的顯像,或是聽到各種聲音時,就不會恐懼,而且可以瞭解這些都是幻覺,並且可以脫離中陰痛苦。 當中陰各種「靜怒忿怒文武百尊」降臨顯現時,就不會有恐懼,會瞭解這些是自己的本尊,這些本尊的心中會放出五種顏色(慈悲的光),這慈悲的光可以覺悟法界淨土,即使沒有覺悟的話,也不會墮入惡道,可以關閉惡道的門,得到天道或人道。

「大圓滿-六中陰教授」課程大綱:

一、「生住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生住中陰」。

二、「夢中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  「夢中中陰」。
三、「禪定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禪定中陰」。

四、「臨終中陰」受苦時如何解脫的訣竅。
五、介紹「有中中陰」(49天內) 的眾生與如何幫助「有中中陰」的眾生之喪葬法事 (如超渡、祈福法事) 。

六、「法界光明中陰」的講解與如何認識「法界光明」所顯之光。
七、「法界光明」當中所顯現12個不同投胎之道路介紹,以及每個道路中會顯現不同本尊法性事業。

八、中陰當中渡化眾生所降臨的「靜怒尊」與「忿怒尊」之介紹

九、「法界中陰」當中顯現「靜怒尊」與「忿怒尊」本尊,可能會錯過什麼?

十、中陰當中的眾生見聞恐怖的時間,如何消除恐懼的訣竅。

十一、「有中中陰」的講解和死亡後「中陰」投胎的五個徵兆說明。

十二、死者要往生時,神識如何遷移:(1)用「頗瓦  法」遷至淨土(2)投胎人世如何獲得睱滿人生的訣竅。

十三、救難「中陰許願文」的口傳及講解。

等等….

以上是簡略的課程大綱介紹,想深入瞭解實修「大圓滿-六中陰教授」,請完整參與課程,您將獲得「大圓滿-六中陰教授」法教之殊勝功德利益及傳承之大加持力。

此因緣極為難得,歡迎具緣大眾參加。


此次需報名:

此次需報名及繳費:
費用每人:1700元(僧眾800元)
費用包含:3/26、27中餐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或匯款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敦化分行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上課地點:德噶禪修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報名聯絡電話: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