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教授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教授」

■授課上師:堪布 巴桑仁波切
■翻譯老師:林生茂 老師
■日期時間︰3/11
■需報名,無需費用
■地點: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課程緣起:

堪布:「末法時期,我們的煩惱特別粗重,比以往更加忙碌!既使在不忙的時間裡,我們的心~也會非常散亂!沒有一刻能安定下來。」
堪布:「17世紀西藏知名的上師噶瑪恰美仁波切精通噶舉以及寧瑪兩大法教並將心髓合為一,經由實修心得所傳下來的教導及開示,是初學者甚至資深修行者都能受益了悟心性良多的課程。」

因此~大家一起來上課吧
(讓我們一起找到對治煩惱方法及了悟心性的訣竅)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精華重點:


1.基本的轉心四思維
2.本尊的正確觀修
3.將心安住於三摩地的止觀訣竅
4.臨終解脫的心法

以上是簡略的課程大綱介紹,想深入瞭解實修「-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請完整參與課程,您將獲得「-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法教之殊勝功德利益及傳承之大加持力

堪布:「希望大家藉由此課程,可以熟悉並了解本來就具有的心性智慧,用簡單的方法輕鬆面對,生命中的壓力與不知所措!最後得以任運自成的展現心的力量與智慧!展現新的美好人生~」

 

此「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教授」指引教授實為無價之寶,此課程將密續兩大傳承:「大手印」及「大圓滿」的心髓融合為一,濃縮了一切實修的要訣,以觀世音菩薩為本尊,引導我們實修心性。


上師對其甚深與精隨的口訣毫無保留,以其個人親證的智慧,將此法教的殊勝因緣福德傳授予我們。 由於法教的功德利益殊勝,參與課程之弟子皆須有圓滿課程之信心,方具有完整法教之功德利益。

每週五
上課時間19:30〜21:30
(讓我們一起找到對治煩惱方法及了悟心性的訣竅)

需報名,無需費用
地點: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聯絡電話: 中心02-3765-5587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