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臺灣地區的法友:

吉祥如意!

在依怙主 如來大寶法王及傳承上師們的加持,各地善信居士的發心下,法王開示集---《滿願》,終於出版了。

由於經驗不足,使《滿願》出版延期多時,請大家見諒。

曾發心助印《滿願》的施主,本刊會從高雄為您寄上,以作徵信。

台灣地區其他欲索取本書的善信居士,請就近到以上的各中心或流通處免費索取。


目前,【福德海】雙月刊每期2500本流通結緣在美國、加拿大及香港。

從本期(4月份第88期)開始將以海運方式,增加寄送臺灣地區的訂戶。

“諸供養中,法供養為最”,歡迎您作法佈施,將本刊介紹給上述地區的親朋好友,使更多人能有機會接觸聽聞佛法,令其趨入解脫之道。

如果您想收到【福德海】雙月刊印刷本,只要將您自己或親朋好友的中英文姓名、郵寄地址及Email地址,發電子郵件給本刊,日後,就會自動收到本刊。

『福德海』雙月刊自1993年創刊至今已13年了,以 如來大寶法王 為精神依怙主,指導上師為法王在北美洲根本道場—紐約噶瑪三乘法輪寺(KTD)的住持 堪布卡塔(特)仁波切及金剛上師第三世巴都仁波切。

以不分教派精神,弘揚護持佛陀的顯密教法,令具緣眾生生起正知正見為己任。

『福德海』雙月刊一年出版六期,逢雙月在紐約出版寄贈。 (免費郵贈,歡迎隨喜功德)。


索書補充說明:

1. 建議索書者盡快 就近至各表列中心索取(可先電話詢問各中心),無法取得者再Email 至 kagyu1188@yahoo.com 索取。

2 南部地區(尤其高雄地區)請索書者直接與陳師兄聯絡,請盡量就近親自來索取,書會寄放在特定地點店面(非中心),方便大家隨時可取書。

3 確定無法親自就近至各中心索取者 或就近地點已無書者,『福德海』雙月刊到義工才幫忙郵贈,以減低郵贈處理的工作量及相關費用的支出。

可索取【滿願】的中心資料(可先電話詢問各中心):

http://www.edupro.org/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650

*** 本書版權公開,印刷版存於 煇弘有限公司 中,有志再印贈結緣的中心或個人請直接聯絡 煇弘有限公司。

【福德海】雙月刊在台灣地區授權:
郵局劃撥帳號:19909974 戶名:高淑蓉。
注明:【滿願】郵資.

*** 本書非賣品,免費贈送郵贈,歡迎自行隨喜功德。

台灣地區:【索書聯絡電話】 陳師兄:0935-433497

噶瑪巴千諾!

美國【福德海】雙月刊
紐約 合十
相關文章:
最新 大 手 印 願 文 校 譯 版 廣喜幢 緣氣:(3346)

上一篇(◎1185~天法咕嚕咕咧) 回目錄 下一篇(○1184~極樂法儀軌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