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10/06 23:12 NPO


2008化育「宗門實修」暨「菩提迦耶-滿願求法義工團」簡章

2007年末第25屆祈願法會,慈悲的法王讓化育義工團的團員都滿願,大家無不歡喜的接受祈願法會指派的工作,並且全力以赴的完成相關的任務!

今年我們依舊滿心歡喜右膝著地雙手合掌地祈願,祈願第26屆的祈願法會也會有化育義工團穿梭於盛會的影子~因此!我們仍舊跟隨著法王無上的教誡:「全世界的人一起來參加祈願法會,便是利用當下的因緣來修持佛法…」

今年除了義工團的部分外,大寶法王噶瑪巴再次慈悲應允,將於第26屆祈願法會之前,為華人教授第三期【宗門實修】課程。內容為《噶舉祖師教言》,並將安排時間授予皈依戒及菩薩戒。這樣殊勝難得的福慧雙運的課程,我們祈願佛弟子們都能一起到佛陀成道的聖地,聆聽尊貴的法王噶瑪巴的法教並且能在祈願法會當中累積福德資糧!

行程表下載: http://www.hwayue.org.tw/act/2008volunteers_schedual.doc
報名表下載: http://www.hwayue.org.tw/act/2008volunteers_register_form.doc

※電話: 02-8952-1272 ※傳真: 02-8964-2867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信義路83號7樓 (財團法人化育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www.hwayue.org.tw ※Email:hwayue@gmail.com
※聯絡人:妙在法師、陳寶珠師姐、陳台孟師姐
 

報名截止日

今年大寶法王噶瑪巴將於年底的祈願法會之前,為華人教授第三期【宗門實修】課程,化育基金會除了組團參與課程外並讓大家有因緣於祈願法會發心認領義工以圓滿法會、累積福德資糧。

感謝護法信眾的熱心參與,9天與19天義工團已額滿,目前只剩16天團名額也所剩不多,報名日期至10月15日截止,有心參與者報名請從速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