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

 六字大明咒救活溺水蒼蠅、大悲咒救被蛇吞的麻雀

今天下午看到躺在地上的溺水而亡一隻蒼蠅和一隻花媳婦(一種昆蟲,習慣在椿樹上生活),看到這兩位的屍體在地上,已經很長時間了,我想閑著沒事,給它們念個三皈依,念個如意輪陀羅尼,六字大明咒超度一下也好。

      然後,把兩個的屍體放在一起,先念三皈依,再念如意輪陀羅尼七遍,然後念了幾十遍六字大明咒,並吹氣。念六字大明咒的時候,觀想蒼蠅的靈魂回到身體。其實我只是隨意的觀想,因為蒼蠅溺死都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長時間了,半個小時以上肯定有,不過我念的時候,還在想,真的能夠起死回生嗎?真會這麼神奇嗎?

      念完後,我就不管了。過了,十幾分鐘,我想起來了,想再去看看,結果發現蒼蠅的屍體不見了,我想可能是被螞蟻搬走了吧?不過,我看附近的螞蟻洞口,沒有蒼蠅的身影。我想不可能飛走吧?我想那不太可能。結果我在旁邊不遠的地方看到一隻蒼蠅,很想剛才的那只,大小很像。就想哄它走,一哄,竟然飛不動,飛不了,只能爬行。那就是剛才那只溺死的蒼蠅無疑。後來我把這只蒼蠅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並給它準備一些吃的。

      這是很不可思議的。

      還有前月的某天的晚上,蛇爬上房,將棲息在房上的麻雀咬住了,我當時聽到慘叫聲,正在上網,不過沒在意。不過後來想想不對,還是去看看吧,結果發現一條蛇在房梁上,口裡咬著一隻麻雀。麻雀的頭是在裡面的,我當時還由於救還是不救?如果救的話,一個是得罪了蛇,另一個,如果救下來,如果麻雀由於被咬和窒息已經死亡,意義也不大。覺得意義不大。因為,麻雀已經被咬的時間一兩分鐘過去了,我想存活的可能性不大。

      不過我後來不管是死是活還是救了再說。就拿棍子將蛇從房梁上趕下來,麻雀已經奄奄一息了,不過我一直念大悲咒,後來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後來,先把蛇放走了,趕走了。
 
       本來想這只麻雀存活的可能性不大,因為被咬住至少五分鐘了,而且頭子實在裡面,蛇的牙齒也很尖銳,雖不是毒蛇,但是也夠這個麻雀受得了。我先念了五遍大悲咒,本來沒抱什麼希望,只是想超度一下,先念了大悲咒幾遍,然後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同時吹水缸裡的水,並用水抹在潑在麻雀的身上,開始麻雀作一團,躺在地上,還喘氣,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麻雀竟然在從地上一撲棱站起來,但是,眼睛是閉著的,腦袋也歪著,不過給了我很大信心。又多念了一會南無觀世音菩薩。然後,關燈,不管它了。是死是活,隨它去吧。

      不過,第二天早上,一看,麻雀消失了。不過,當我做功課的時候,那只曾被蛇咬的麻雀站在我視窗,羽毛還是很淩亂的。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這條命真不容易。

      佛法是真實不虛的,你就按照字面的意思信就可以。佛法、佛經的義理的層次是很多的,有的含有密意,但是一般的你按照佛經描述去信,一定會有相應的結果。這是真實不虛的。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相關文章:
◎1182~六字大明咒之利益及功德 〈尊貴卡盧仁波切〉 編輯部 緣氣:(8431)
○1155~第十五世大寶法王對“六字大明咒”的開示 編輯部 緣氣:(6699)
1057~六字大明咒 編輯部 緣氣:(5791)
963~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 六字大明咒 緣氣:(7056)
953~六字大明咒一億遍 噶瑪噶舉佛學會 緣氣:(5192)
最新製作的3D六字大明咒電子轉經輪屏保 Mandala 緣氣:(5243)
3D立體六字大明咒轉經輪動畫 wen 緣氣:(3637)
533~六字大明咒治病功德 anari 緣氣:(7034)
解脫大道--六字大明咒 anari 緣氣:(6035)
【No204】六字大明咒利益功德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 緣氣:(9783)
六字大明咒意義講解 鄔金依喜 緣氣:(7811)
六字大明咒意義講解 多傑累巴 緣氣:(6325)
藏王松贊干布讚頌宣揚六字大明咒的功德 松贊干布藏王 緣氣:(5538)
六字大明咒的開示 緣氣:(6135)
教言贊偈 六字大明贊 緣氣:(5194)
感應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 六字大明咒成就 索達吉堪布 緣氣:(6837)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08)
感應「六字大明咒」神奇感應篇 緣氣:(5302)
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軍持天 緣氣:(6572)
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的效果 緣氣:(8863)
六字大明咒感應 全身如縛 張 某 緣氣:(8339)
六字大明咒 MP3下載 緣氣:(6673)
解脫大道 六字大明咒 噶瑪堪千仁波切 緣氣:(6046)
持六字大明咒佈施餓鬼,好兄弟們能打牙祭 福澤綿長 緣氣:(11212)
六字大明咒救活溺水蒼蠅、大悲咒救被蛇吞的麻雀 新浪博客 緣氣:(7494)
噶瑪巴唱誦-六字大明咒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緣氣:(6634)
修六字大明咒的故事 軍持天 緣氣:(5124)
六字大明咒公案決疑 陳士東 緣氣:(7794)
六字箴言(ॐमणिपद्मेहूँ ),六字大明陀羅尼、六字大明咒、六字真言、嘛呢咒 緣氣:(99)

上一篇( 記憶法訓練:念誦虛空藏) 回目錄 下一篇( 高僧披露鑒別真假佛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