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小檔案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列佛母,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亦被認為是二十一度母之紅色度母化現神。四手三眼,身紅色,金發怒沖,手持蓮花鉤斧,搭箭拉弓,作射箭姿,腰系虎皮裙,頸掛人頭,頭戴骷髏冠,身佩珠寶瓔珞。足下踩一魔,若身居火中,具大權威勢。

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 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無不成辦。四臂各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箭、鉤、索,用來射眾生的心、鉤召眾生,令其 心花怒放,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其誓願是解決眾生情愛的煩惱,再令眾生由情 愛中了悟自性的清淨。

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達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

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虔修此法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念其咒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回,諸多利益不勝言表。

法相

咕嚕咕咧佛母,全身紅色,一面,三目,四臂,芳齡十六,年輕而美麗,身 材非常曼妙,面孔含笑帶怒,中央根本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與箭,其 餘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鉤與索,右腳翹起,左腳直立踏住魔女,頭戴骷髏寶冠,身上披著虎皮裙,全身光環圍繞,放射大紅光明。

持咒功德

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滿六十萬遍,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得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除病息災,眾人敬愛,得大福報,降伏怨敵。

持咒應先受灌頂

持誦密教咒語應受金剛上師灌頂,才有傳承加持力。佛菩薩威德誓願均是不可思議,可依個人之祈願或因緣,擇一專心誦持達十萬、百萬遍,即可感應迅速。

 

相關文章:
◎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3599)
◎1185~天法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6529)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160)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093)
◎1101~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4783)
○黃財神火供‧咕嚕咕咧佛母‧寧瑪巴不共九大護法 編輯部 緣氣:(4540)
咕嚕咕列佛母 編輯部 緣氣:(3330)
咕嚕咕咧佛母略述 貝瑪旺晴仁波切 緣氣:(7084)
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的故事 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6528)
關於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5554)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事業 緣氣:(7163)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遍攝三界 緣氣:(6735)
最勝懷法本尊(咕嚕咕咧佛母 緣氣:(5662)
咕嚕咕咧佛母 啟請頌 林鈺堂 緣氣:(8061)
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緣氣:(8592)
咕嚕咕咧佛母懷攝壇城 作明佛母 緣氣:(3997)
咕嚕咕咧佛母世出世間功德 緣氣:(8679)
漢傳 酤羅菩薩(咕嚕咕咧佛母)略述 緣氣:(7655)
咕嚕咕咧佛母是薩迦派所重視之大法 緣氣:(9233)

上一篇(作明佛母法門的殊勝功德) 回目錄 下一篇( 成就本性懷愛大圓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