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准提菩薩加持

  文端

 

  2004/8/21

 

  末學大約三天前8/18左腳韌帶因舊傷復發而隱隱作痛,而這幾天末學的腳的疼痛卻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而明天8/21又要參加彰化員林蓮社的放大蒙山法會法。

 

  今天8/20作晚課跟平常一樣都有念准提咒約十分鐘,心想七俱胝佛母所說准提陀羅尼經中一段經文:「若人身體支節痛。加持手二十一遍。摩觸痛處即差」。

 

  末學念完准提咒後,即用准提印邊念准提咒邊觸摸加持左腳踝--

 

  末學讚歎佛力真不可思議,末學做完晚課後走路,竟然馬上不痛了。

 

  到現在已經過約一個半小時了,明天8/21應該可以參加彰化員林蓮社的放大蒙山法會。

 

  末學讚歎佛力真不可思議,阿彌陀佛!

 

  2004/8/22 上午 12:48:11

 

  PART:1

 

  今天8/21剛參加完彰化員林蓮社的放大蒙山法會一回到家已經晚上10:30,但是今天准提菩薩對末學的護念,末學內心對此不知如何用言語來形容。話說末學8/20晚上念完准提咒後即用准提手印邊念准提咒邊觸摸加持左腳踝,末學做完晚課後走路竟然馬上不痛了,本想告訴母親但時間已經是8/20的23:10家母已經在休息了。

 

  隔天8/21一早末學想告訴家母此修習的心得,家母卻跟我說:『昨晚8/20心煩沒睡好且腰部及腳踝酸痛(都是舊疾復發)』。

 

  末學心想現在剛好可以現學現賣,末學念准提咒約十分鐘念完准提咒後即用准提手印邊念准提咒邊觸摸加持家母患部,隨後家母就說已經好很多了,過了大約1小時家母就說已經不痛了且精神很好。

 

  2004/8/22 上午 01:05:03

 

  PART:2

 

  8/21早上約8/30末學跟家母外出辦事結果接近中午12點,家母因為心煩而又引起頸部疼痛連帶有點暈車(頸部疼痛又是早年家母練瑜珈不小心受傷所留下的舊傷)

 

  末學邊開車邊念准提咒約三分鐘然後再找地方停車,念完准提咒後,即用准提印邊念准提咒邊觸摸加持家母頭部及頸部,這次雖沒完全好但也好了約七成(可能是末學開車散心持咒所致)。

 

  直到下午出發到了彰化員林蓮社後家母頭部及頸部還是有些許不適,末學一樣用准提印邊念准提咒邊觸摸加持家母頭部及頸部,這次家母就覺得完全好了並且可以全程參加完法會。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准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相關文章:
雲門寺的恐怖經歷 感謝准提咒幫助了我 法明居士 緣氣:(5781)

上一篇(准提法的加持恩澤) 回目錄 下一篇(持准提咒得愈宿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