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4/25 21:45:05   編輯部 報導

 高雄縣顯密佛學會:Xuite日誌 

佛學會創會宗旨與願景  

 

本會所依止的教主為釋迦牟尼佛,以弘揚釋迦牟尼佛所創之顯密佛法為宗旨,顯教方面的經典以三藏十二部為主,密教方面則以金剛乘黃教格魯派之事部、行部、瑜珈部、無上瑜珈部為主.黃教祖師宗喀巴大師特重戒律及顯密雙修,強調在深厚的顯教基礎菩提心、出離心、空性正見具足以後,才修學無上密法 無上瑜珈,如此才能快速成就。本會擬聘請黃教三大寺之一的甘丹寺大格西〈佛學博士〉駐台弘法,講授入菩薩行論、菩提道次第廣論及其他經論,並舉行灌頂,傳授密法,也會視情況需要,舉辦祈福消災法會,凡是上課皆免費,灌頂與法會則由信眾隨喜供養三寶,金額不拘,本會殷盼有善信大德前來聽聞佛法,修學佛法,解行並重、福慧雙修,把佛法融入生活中,淨化心靈,使身心自在,生活快樂,並發揮慈悲心關愛幫助他人,共同創造和諧、安定、溫馨幸福的社會,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離苦得樂。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下一頁  最後頁 

有關高雄縣顯密佛學會的介紹及相關活動訊息以及法務概況。內容陸續建構中。
★佛學會徵求發心義工菩薩及護持委員,懇請善士大德一起來發心種植福田、功德無量!
★佛學會地址:鳳山市國富路28號14樓(五甲國宅)
電話:07-7633250 07-763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