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8/23  

  

 

祖古烏金仁波切的前世是巴登依喜桑波仁波切,乃誕生於西康新龍,是八大持明之一達那津達的化身,剛出生不久即會唸誦六字大明咒,自然地生起出離心,後來進入雅果寺,親近虹光身成就者雅拉貝瑪敦都的弟子依喜多傑,由於仁波切的善根與勤學,傳承噶陀派的一切法要及大圓滿氣脈明點法門。

 


第九世祖古烏金仁波切由敦珠法王認證,頂果欽哲法王及貝諾法王共同主持坐床典禮,極為殊勝。十歲時,在南卓林寺出家,循序漸進學習經文書寫、白玉儀軌、手印、唱誦、金剛舞,祖古烏金仁波切接受所有的基礎經院教育之後,通達精練於儀軌之主持、咒語之唱誦、金剛舞、頗瓦法及白玉傳承實修部分的重要課程,還接受顯密教法,講經、辯論、藏醫及天文學,一切學習吉祥圓滿。


祖古烏金仁波切除在北美、東南亞各地中心,弘揚佛法外,尊從根本上師貝諾法王的指示,將教誨度化台灣弟子為重心,特於今(2010)年成立台灣「禪法林佛學會」講經說法、教誨弟子,盡力弘揚佛法,利益眾生,這是祖古烏金仁波切畢生宏願。

 

 

 

頗瓦法簡介

 

頗瓦法為藏傳佛教八大成就法之一,頗瓦法又名遷識法,能將神識從苦海中遷移到西方極樂淨土,不再輪迴,其殊勝即在於為眾生離苦得樂而修,其加持力之深廣,只要大鳥能飛到的地方都能覆蓋。即使是犯下五種罪行者及殘暴愚蠢與無知者,若能具備因緣福報,遇此法門,才能得究竟大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