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藥王星沐浴節!
☀️法王如意寶開示:藥王星出現,淨障好時機。
2020年的9月9日~9月15日(藏歷7月22日~7月28日)也就是明天起,藥王星開始出現。在藥王星當空的七天內,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皆具藥性,是沐浴、清淨疾病、業障的難得時機,此時雨水也具加持力,七日內若淋到雨,亦可淨除疾病障礙。
 
藏醫《四部醫典》云:此期間若多持誦藥師佛心咒,並勤行沐浴,沐浴時觀想淨水成為藥性。洗去疾病和業障,惡業從手指、腳底及全身毛孔,如黑雲霧流出。

🔹修藥王星有什麼作用?
答:《藏醫養生》曰:能祛除所有疾病和罪孽。

🔸多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多多祈請藥師佛,得大加持,功德無量!

🙏發願:回向眾生身體健康,遠離一切疾病困擾!祈願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平安,身體健康,一切如意吉祥!

大家可以泡溫泉或勤洗澡、多淋雨,淋雨洗澡時觀想藥隨著水流下來,身上的病和業障順著手指腳底以及汗毛孔排泄出去。

願一切眾生患者  迅速脫離疾病
願眾生的一切疾病  永不復發!
《時輪金剛》記載:藥王星當空的7天內,在藥王星的加持下,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花草樹木等一切植物,皆具藥性。是清淨病障、業障的好時機。

藏曆七月三十日至八月六日(也就是國曆9月9日-9月15日),藥王星會出現七天,地球上的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受到藥師佛加持皆具藥性,是沐浴洗澡,清淨疾病,業障的好時機。這時候,雨水也具有同樣的加持力,這七天內若有淋到雨,在淋浴時內心也祈求藥師佛加持,讓我們不再受苦,一切的傷心、疾病、障礙、不愉快都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