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學佛四年面相大變:人中變長鼻樑變高垂變大變厚

學佛之後面相變好了,類似的經歷在虔誠的佛弟子中很多。什麼原理呢?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累世以來業力和習氣造就的心,其實很難轉變,所以一般人面相不會發生大變化,但直指根源的佛法卻有此能力轉變人心。這位師姐還有學佛後治好絕症的經歷,下次發上來分享。說到底,也是因為她到了人生的絕境才會學佛,其實我也一樣,到了人生的艱難境地才幸遇佛法,改變人生。

  學佛4年,很少發言以潛水為主,可這次,我沉不住氣了,想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與容貌的變化與有緣人分享,以證明佛法不虛,鼓勵和激勵更多的師兄朋友們信受佛法、精進修行、早證佛果!南無阿彌陀佛!

  說來話長,弟子09年開始學佛完全不是出於主觀意願,而是被迫,因為那時的我已身患絕症且病情無法控制,是個將死之人,就因為聽說學佛吃素念經放生等可以病癒。於是就照做,結果沒料想半年多後完全病癒,創造了一個醫學奇跡。

  大概是11年吧,弟子無意中照鏡子,忽然發現耳垂怎麼變得大而且非常厚了,心中疑惑,還以為看錯了,再仔細瞅瞅,發現以前打的耳洞位置居然不在最中間,而是稍微靠近臉頰!女性都應該比較清楚,就耳洞就是帶耳環需要打在耳垂最中間的那個小眼兒,我的耳洞原本是在最中間的,可現在竟然位置偏移了?這就是說我的耳垂確實長大了,而且摸起來厚厚的很多肉,呵呵!剛開始真不敢相信,但這的確是真的!

  注: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得,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便有了改運,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隨著弟子一年年吃素、學佛、誦咒、念經、塑造佛像助印經等等,就在上個月,弟子的男朋友有天忽然盯著我的臉許久後說,你的臉怎麼變長了?我吃驚:不會吧!他肯定地說,真的長了!我仔細照鏡子,然後手機多角度拍照,果真是變了--------不僅僅是臉變長;而且人中也變深、變寬了,變長了;鼻樑也高了點,相貌比以前莊嚴好看了。這個太神奇了,簡直是微整形了啊!

  有人給我看過手相,說我生命線長,而且能看出不是先天的而是靠後天修出來的。

  曾聽說過學佛後面相手相都會改,我絲毫不懷疑覺得離自己很遙遠,可當這個事實真真切切地發生在我的身上時,我依然覺得太突然,但這一切真真實實地發生了。證所謂一切唯心造,面由心生真實不虛啊!天祥阿比甲當嘎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