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

 淨持大悲咒21天,可滿一切願望

宣化上人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若諸眾生現世求願者。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誦此陀羅尼。必果所願。從生死際。至生死際。一切惡業。並皆滅盡。三千大千世界內。一切諸佛菩薩。梵釋四天王。神仙龍王。悉皆證知。】

 

  “若諸眾生”,若有一切的眾生。“現世求願者”,現在生中,有所期望,有所要求,願意圓滿這種願望。“於三七日”,在這三七二十一天之內。“淨持齋戒”,淨,清淨;持,就是受持《大悲咒》;齋,就是吃齋,不吃一切的葷腥;戒,要嚴守戒律。“誦此陀羅尼”,念誦這個大悲陀羅尼。“必果所願”,就必定滿你所希望的願力。

 

  “從生死際”,從生死這個地方,“至生死際”,到生死那個地方。就是從生死的邊際,到生死的邊際。“一切惡業”,所有一切你在過去生中所造惡業。“並皆滅盡”,一起銷盡了。“三千大千世界內。一切諸佛菩薩”,所有一切的佛,一切的菩薩。“梵釋四天王”,一切的大梵天王、帝釋和四大天王。“神仙龍王”,和一切神、仙、龍王,“悉皆證知”,都給你作證,說你是消滅了你的罪業了。





主持人
宣化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