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懷攝壇城

「懷攝壇城」是以咕嚕咕咧佛母為本尊,壇城上擺著朵瑪、鮮花、水果、供品及酥油燈,各種供品福物象徵的涵義也都十分特別,像:乳木可以消除障礙穢氣、芝麻可以息災、油可以消除貪瞋癡三毒、豆子可以增加福報、吉祥草可以增長福祿壽…等等。

琳琅滿目的供品,無非也是要以一個非常虔誠之心來作供養,召喚從空性中~來自十方諸佛菩薩加持力,菩提心、慈悲、智慧、空性、才識、長壽、所有神通力,不可思議的力量,皆能融入我及一切眾生之心,並轉成空性,令一切眾生圓滿,且獲得一切諸佛之力量泉源,並成就不生不滅之佛果。

咕嚕咕列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與綠度母無二無別,咕嚕咕列佛母具有改變大自然的力量,凡歲收欠佳、久旱不雨、流年不利及干犯太歲,咕嚕咕列佛母皆可懷柔對治。

修持咕嚕咕列法,亦可避免一切邪魔鬼魅之障害,還可保持生命及財產的安全。尤其對山神、地神、龍族及厭魅咒詛更具降服力。若以咕嚕咕列佛母火供則更為殊勝。能無疑地向咕嚕咕列祈請,而行火供有無量的功德,所願皆能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