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6/22 NPO  編輯部

聖救滿願綠度母

聖救綠度母為觀音本尊為能迅速利眾的慈悲化現,度母以其無上之悲願立誓以最迅速奮捷之方式,來拔除眾生各種災難恐懼及內外密障礙,度母法門之殊勝利益以及感應從古至今未曾中斷或停歇,無論在何一傳承、任一寺院,度母法門都是僧眾們一早共修的殊勝法門,而只要行者能虔心向祂祈請未有不如願者。
期盼藉由聖救度母本尊之共修迴向祈願,能幫大眾轉化一切違緣,在昏暗不明惶恐的時代中掌握正確之方向,並得獲世俗與究竟之成就。

法喜立消災祿位‧牌位隨喜參贊‧隨喜功德金‧隨喜供燈
因慈悲功德主之參與,俾使得本次法會圓滿,隨喜佈施供養,感恩至極!

 

綠度母心咒

2009/06/06 11:11




 

 


 

 

綠度母心咒

綠度母心咒

唵-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 (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後設成重複播放)

聖救度佛母根本咒(綠度母心咒)
[簡介]: 聖救度佛母,又稱綠度母,即觀音菩薩化身之一
所具功德,與觀世音菩薩無異,惟觀世音菩薩表悲德,
綠度母表智德。
綠度母又為北方不空成就佛之佛母,表成所作智,具度生之大力。
綠度母發願每日朝.中、晚三時,各度百萬眾生,
故稱為「聖救度佛母」。
綠度母為度眾生,除眾生一切災難,
滿眾生一切所願,故化二十種化身,連同
綠度母,共為二十一尊,
而以綠度母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故持此
綠度母根本咒
即具足一切息增懷降諸力用,能除一切災障,能滿一切願求,
具諸功德,速證菩提,命終之後往生極樂。


聖救度佛母根本咒(綠度母咒)總括21度母的功德,欲求效驗,
至少得唸聖救度佛母根本咒10萬遍,餘20尊度母咒至少各滿1萬遍。
若能進而全唸21度母咒,則功德最為圓滿!否則專唸聖救度佛母根本咒
亦有特效。持咒時當觀想下面咒輪中央種字、與咒的字輪,
功德始大!捨觀想,其效較微。

[靈驗記]:諾那呼圖克圖(轉世自在聖者)這麼說.........昔印度東北,
有比丘汲水處刻有度母像,但彼處皆修小乘之比丘,
見諸大乘經則取焚之,深惡密宗如仇、毀密宗像(嚴重性)。
王怒欲罰之,乃捕比丘。比丘忽聞度母曰:「汝無事不求我耶,
乃示伏於水溝中可免」比丘見階下水溝僅如碗大.....
思如何能伏耶?難之.....度母促曰:「速伏!捕者進門矣!」
比丘大驚,乃屈身而入,殊不礙也。王索之不得,
乃免
..........
更多靈驗記[
綠度母心咒習字帖]:98.to/dumu

嗡.達咧 . 度達咧 . 度咧 . 娑 哈

 

綠救度母,在藏密之中,是一位救世大菩薩,修藏密的人,很多女性密宗行者,都修持綠救度母。她坐在白色的蓮花座上,依其本誓,是「阿哇盧吉低哇拉」(觀音菩薩),因慈悲天下眾生,傷心時掉下眼淚的變化身,所以是最慈悲的。

 

  綠度母的法相,是一頭二臂,雙手各持蓮花,身體是玉青色,纖細而美麗。她腳向下伸,意味著隨時應機去救度眾生,她的法相如慈母一般,隨時去拯救她自己的孩子一樣,她右手靠在她的右膝上,掌心向外,是與願印且持蓮花,是將蓮花施與天下的意願。

 

  左手持支盛開著的蓮花,蓮花上又有兩朵蓮花,一朵未開,一朵半開,均意味著未來、現在、過去三世均是如此的依止著佛法的誓願而行。綠救度母,頭上戴著小五佛冠,飾以珠寶貴莊嚴異常,身子放射出虹光,美麗異常。

  在藏密,綠救度母,有二十一個化身白度母與綠度母是姐妹之稱。是值得修密宗的人敬仰的一位大菩薩,是最容易親近的,也最容得到相應,有些人一生專修「綠度母」法,得到很大的智慧,眾祗要誠心誠意稱唸她的名字,持「綠度母」的心咒,修行自能得果。

  修密法的人,不可忘了「四皈依」、「披甲護身」、「四無量心」、「大禮拜」、「大供養」,這是每一次修法都要做的或唸誦的。進入密壇,做完上述之後,可以結手印,右手掌心向外是與願印,左手掌心向內是持蓮印。

 

  觀想時,先觀想白色的蓮座,移至自己的頭頂梵穴,放射白色的明,入自己的全身之中,把自己無始以來,一切的疾病罪業,一切的魔難障礙全部的破除無餘,也就是本尊綠救度母的白色光明,除盡了累世的業障,不管是出世間,入世間,一切智慧神通,福綠壽等等,均可得之,一切成就。

 

  再觀想綠救度母,化為淨光明的一點,由頂穴入,達於自己的心中(自己蓮華之上)。最後觀想綠救度母,坐於自心蓮華之上,自己同本尊合一,達成「入我」的融入意味,自己變成本尊,入本尊三摩地。

 

  觀想完成,手數唸珠,誦綠度母心咒:

  『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娑賀。』百○八遍竭力多誦。

 

  最後,以「明點內火」法,令自心的「綠度母」放出虹光,這虹光是由內火熾燃而成,達成合一的三摩地。此時的靜坐大定。如達於合一的境界,就是入三摩地,此即是「復變本尊,相好光明」。

  綠救度母法,一向是最慈悲的,原來最易「相應」的,她的誓原以「利他」為重,所以雙手均持蓮華,其蓮華有未開的,半開的,全開的,表示人人都可以親近而修學此法,若以此法而修學,則六度萬行,一切因果包含無餘,所有的修法一通而百通。

  修持綠救度母法,有以下三種殊勝:

  一、改變自心,於慈悲的救世心,轉不生不滅的大菩提心。

  二、從此明心見性,其淨土即是常寂光土。

  三、一切世間福慧均可成就,先依相而得世間福報,後離相而得出世間淨土。

 

  我認為,諸佛菩薩均普度眾生,修任何法均功德相等,但,綠度母的誓願是很特別的慈悲之法,這位大慈悲的菩薩,行任何惡事的惡人,(除了叛師的大逆不道之外)皈依學得如此法,而且均可蒙救度之,大凡除了叛師之外的,因業障太重,不能救之外,其他的人均可蒙救度之,這是綠救度母的誓願。

 

  修綠救度母法的人,最後所得的密號正是「正法金剛」及「清淨金剛」。原因是觀察了諸法,自由自在,給一切功德賜予眾生,使許多人脫離苦海,得到快樂,修法得到極致,極其光耀美麗。

 

  這裡又有一項秘密,凡欲來生得到美麗的人,修「綠度母」法,就可以得到美麗。我們可想像綠度母的無量光身,眉間毫相,備七寶色,流出八萬四千種光明,坐白蓮華,執紅蓮華,這樣的莊嚴美姿,天下少有。

  特寫一偈:

  綠身如玉潔如冰,

  千蓮放光香亦凝;

  法身璀璨莊嚴豔,

  一修此法三界凌。

 

綠 度 母 法 修 持 方 法

 

 

端 身 正 坐 , 一 念 不 生 。 于 剎 那 間 , 觀 想 自 身 成 為 綠 度 母 , 頭 戴 五 佛 寶 冠 , 冠 中 頂 髻 處 , 坐 有 阿 彌 陀 佛 。 又 觀 自 己 心 際 有 蓮 花 , 花 上 有 日 月 輪 , 日 輪 紅 色 , 月 輪 白 色 種 子 字 [ DUM ](請 參 考 附 圖 之 圓 心 藏 字) 立 於 月 輪 正 中 。 字 面 朝 左 。 其 它 的 咒 字 , 由 前 向 右 環 繞 而 立 , 成 字 輪 狀 。 種 子 字 与 咒 字 均 放 綠 色 光 。 供 養 十 方 諸 佛 。各 方 諸 佛 亦 放 光 相 應 。 所 有 諸 佛 功 德 , 悉 隨 此 光 回 、 入 自 身 。 自 身 的 身 口 意 , 即 成 綠 度 母 之 身 口 意 ( 所 謂 即 身 成 佛 )。 你 就 是 佛 , 佛 就 是 你 。

復 由 [ DUM ] 字 放 光 , 普 照 一 切 眾 生 , 消 滅 其 罪 業 , 令 其 離 苦 得 樂 , 事 事 如 意 。再 觀 此 光 回 入 自 身 種 子 字 中 。 於 ? 開 始 念 咒 , 愈 多 愈 好 。 念 時 觀 字 輪 外 , 另 有 綠 色 光 。 由 前 向 左 旋 轉 。 念 完 , 將 功 德 佈 施 一 切 眾 生 。 為 之 迴 向 , 如 有 祈 求 , 即 隨 默 求 之 。

 

 

綠度母之普陀拉淨土』Tara Potalaka 綠ターラー菩薩- Yahoo!奇摩部落格

觀音化身的「綠度母」與「白度母」 - 古月心齋- udn部落格

綠度母的影片搜尋結果  

娃娃快樂走: 娃娃唱綠度母心咒- yam天空部落

綠度母心咒-生命設計師-新浪部落

綠度母心咒- 靈山龍華聖會- udn部落格  I

'm Vlog-綠度母心咒

觀音菩薩的另一滴眼淚-白度母心咒〉-佛法在地生活-新浪部落  

I'm Vlog-貝諾法王— 【 白度母心咒






聖救滿願綠度母
綠度母心咒- 露露公主之家-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Yahoo!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