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5/09 NPO  編輯部 報導

達賴法力加持金剛繩,「復興之路」預售狂飆,未映先轟動

儘管礙於政治因素,十四世達賴喇嘛遲遲無法訪台,但紀錄他座談會珍貴言行與流亡歷史的電影【達賴喇嘛復興之路】即將在 65日於光點台北上映,與廣大信眾及關心西藏議題的觀眾見面。

令人振奮的是,為了能將達賴的祝福帶給更多人,電影發行單位特別與達賴西藏宗教基金會合作,將一批由台灣製作的限量「金剛繩」由專人從台北帶往印度達蘭薩拉,請法王親自加持祈福,贈送給進戲院欣賞電影結緣的觀眾。也由於觀眾詢問熱烈,【達賴喇嘛復興之路】將確定延長上映檔期,光點台北由 65映演到 619,欣欣秀泰影城則將於 619接演,繼續為觀眾服務。

而義務為本片擔任旁白的國際巨星哈里遜福特一向關心西藏人權議題,他在一次拜訪美國國會的聽證會中侃侃發言:「西藏議題不只是一個努力追尋自由的議題…..它是一條非暴力的和平之路。身為一個關心正義、自由、和民主價值的美國人,我想告訴各位,西藏人民所追求的,和我們自身所珍惜的核心價值深切契合。他們的願望很卑微:希望能以民主方式選舉自己的政府,保有不被干預的宗教自由,並在一個重視傳統文化的土地上讓撫育下一代,讓他們平安成長、茁壯,延續薪火。」引起全場熱烈鼓掌。「福伯」不僅在大螢幕上扮演英雄,連在現實世界中也仗義直言,和李察吉爾等好萊塢明星長期為西藏問題奔走、發聲。

而為了讓一般觀眾對達賴思想與藏傳佛教有更多瞭解,片商特別與光點台北合作,於上映當週舉辦「我在達蘭薩拉,遇見達賴喇嘛」免費講座,邀請到曾多次親訪達賴,拍攝【佛國之旅】系列節目的知名電視製作人廖文喻,以及熟悉藏傳佛教,曾遍訪各大佛教聖地的法竺師傅,一同分享達賴其人其事,以及藏傳佛教思想精要。詳細訊息,歡迎上電影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im.tv/myvlog/skydigi)。

至於觀眾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要如何取得經達賴加持過的金剛繩,贈送辦法已經確定:於光點台北觀影的第一批觀眾,可憑在博客來售票網購買的預售票,於上映期間至光點櫃臺憑票蓋兌換章兌換,一張預售票限換一條。至於選擇在欣欣秀泰影城觀影的觀眾,自 619日起,無論持預售票或現場購票,均能獲贈祈福金剛繩,一張票兌換一條。由於數量相當有限,請想獲得達賴祝福的朋友儘早至博客來預購。其他訊息,亦可參考網站最新消息。


【達賴喇嘛復興之路】 65 光點台北
                                       
6月19 欣欣秀泰影城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645103 

 





主持人
達賴喇嘛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