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宗萨欽哲仁波切2009新年感言(中文翻译稿)
 
    本网站最新公布了宗萨钦哲仁波切2009新年感言的中文翻译稿。
    在这篇宗萨欽哲仁波切对全球学生的新年感言中,讲到大家的焦虑、世界的变化,讲到因缘、讲到许愿、最后仁波切提出:“我相信许多人想听些具体的建议,为了保护我们自己,我们该做什么......”
    宗萨钦哲仁波切开示全文在“钦哲教言”中。
    愿我们振奋精神,以喜悦的心迎接新的一年。
注:想要聆听宗萨钦哲仁波切原文录音的朋友,可以在线聆听或下载仁波切新年感言的MP3。
- 新年感言全文 -      
· 宗萨钦哲仁波切最新开示---关于“勇气” 
· 欢迎下载宗萨钦哲仁波切开示的“心经”与“金刚经” 
· 2008年7月香港法会,宗萨钦哲仁波切对大陆弟子最新开示(二)
· 2008年7月香港法会,宗萨钦哲仁波切对大陆弟子最新开示(三)
· 关于随请"法之共鳴─佛典梵唱"CD的方法 
    最近印度“deerpark(鹿野学苑)”收到一些中国学生的信,希望随请宗萨钦哲仁波切制作的一套两张“法之共鸣”CD。
- 详情点击 -      
修行中的困惑
    在本网站“修行互动”的栏目设有一个邮箱,方便大家与宗萨钦哲仁波切进行佛学方面的沟通,大家可以把关于学佛及修行方面的问题投入这个邮箱中, 邮箱地址:zhengjian2008@vip.163.com仁波切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不定期的开示,并在“修行互动”的子栏目“上师开示”中进行全文刊登。 。
- 查看详情 -

正見網站宗薩欽哲仁波切 -  - [ 轉為繁體網頁 ]

宗薩欽哲仁波切文集 -  - [ 轉為繁體網頁 ]





主持人
正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