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廿一財神》法會

天法意伏藏「廿一財神」法門首重發心,為一切有情之義利故,當成就圓滿佛果;為獲彼果,當先圓滿布施度。為圓滿該度,以得受用豐足,當修藏巴拉並取得悉地成就;以此上供三寶,下施有情,而能漸次入於初地乃至究竟佛陀果位。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質素並廣行供養,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財神都是能夠降予豐足的法財以及世間財富之最具威力尊。行者若能如法而修,必能圓滿功德。



黃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的五姓財神之一,因其身相黃色,故稱黃財神。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獲得黃財神庇,佑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上之受用,不被生活所逼,以及一切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但修法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綠,勤行佈施。

◎主法上師 札西徹令 堪布

◎法會時間:2009年1月17日上午9:30分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3號 [場地關係採電話預約]
預約電話02-23225437 http:www.likecc.com.tw
Ps.可攜帶家中需加持的聖物.如寶瓶.佛像.唐卡等隨身物品



主法上師 札西徹令 堪布

札西徹令堪布仁波切自幼依止尼泊爾實修者徹望諾布,曾經完成三次的三年三個月又三天的閉關課程,修習的內容包括龍欽寧體、賈村寧波及南卻天法等傳承。成年後,前往印度親近寧瑪白玉第十一代法王貝諾仁波切,進入「雅久寧瑪佛學院」精研深廣的佛學理論與實修教法。九年求學期間,品行與學問兼修,行持與功德並進﹔畢業後,即獲貝諾法王拔擢為堪布。貝諾法王曾不止一次地讚嘆其所為之昇座的堪布當中,以第一屆的五位堪布最為優秀傑出。
目前,堪布仁波切銜負法王的指示,回到自己的家鄉──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建立白玉分寺,並將在台成立中心的願望向法王請示,得到法王的首肯。未來,堪布仁波切將以完成白玉分寺的建設為主要任務,並依法王指示定期返回南印度佛學院作育僧才。同時,藉著中心的設立,日後將按部就班地為台灣弟子們講述顯密教法與實修課程。

寧瑪白玉傳承貝諾法王在南印度育成的第一屆堪布仁波切札西徹令,與台灣弟子結緣始於1995年,其於1999年駐錫台灣期間,開示過《三律儀決定論》、《佛子行三十七頌》、雜龍(氣脈實修法)與大圓滿等種種教法。當時即對台灣弟子們精進研習佛法的態度印象深刻,一直希望有機會再與弟子們締結法緣。如今,因緣成熟,堪布仁波切因弟子發心供養,於台北市成立「大方廣佛學講修苑」,往後將以宣說顯密法義與實修為主,為台灣弟子開闢一處佛學講修園地,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同霑法喜。





主辦單位
藏喜

聯絡電話
02-23225437


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