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以慈善為宗,追求福慧與圓滿。入世與出世最大交集?!能創造人間心淨土,覺悟之間

喇嘛網編輯部/陳俊吉2008-7-22

-----------------------------------------------------------------------------------------------------------
◎直擊 偉玲1.4億婚禮


梁朝偉與穿Vera Wang價值120萬元婚紗的劉嘉玲在不丹小喇嘛福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圖片: 1 / 1

蘋果日報【娛樂中心╱不丹報導】港星梁朝偉(偉仔)和劉嘉玲昨在不食人間煙火的樂土不丹完成世紀婚禮,偉仔以價值1億元台幣的12克拉卡地亞(Cartier)全美梨形鑽戒套住嘉玲,兩人正式共結連理,結束跨越20年歷經無數風雨的愛情長跑,婚禮中兩人全程開心感性,反倒是偉仔媽開心抱孫有望感動而泣。這場婚禮融合中、西及印度形式,耗資1.4億元台幣。


嘉玲披王室嫁衣 今大喜先秀婚紗照
(2008.07.21) 「我一到這裡就感覺心裡很踏實、很平和,我看到這裡的人快樂是精神層面的滿足,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說不丹是『快樂國度』。」
娛樂中心╱不丹報導
..... 不丹國服
劉嘉玲與梁朝偉(偉仔)世紀婚禮今天登場,準新人昨重金砸153萬元台幣包下不丹航空包機,接王菲1家3口、孫芸芸、顏寧等72名重要賓客抵不丹帕羅,準備參加婚禮,嘉玲、偉仔在不丹各景點取景拍攝婚紗照,在不丹皇宮的皇室國服照昨天也曝光,嘉玲並坦言今年4月決定在不丹舉行婚禮。
婚禮今早當地時間11時開始,新人從房間步出至蒙古包帳棚,貴賓列兩側跟在後方,由喇嘛證婚,儀式約2小時。
準新人於17日抵帕羅,18日拍攝婚紗,當天他們都穿上不丹的傳統國服入鏡,同時由不丹皇叔Dasho Tobgyal Dorji夫婦(國王基沙爾的叔叔)特別親自為準新人著裝,據了解偉仔的禮服正是皇叔當年結婚所穿的禮服,而嘉玲所穿的禮服則是皇叔及皇妃Aum Kinley為年僅2歲的女兒日後出嫁所準備的嫁衣。皇叔夫婦認為不丹和偉、玲十分有緣,兩人才會選在此地完婚,因此他們希望可以給予新人最多的祝福。
近年虔心禮佛的嘉玲說:「我一到這裡就感覺心裡很踏實、很平和,我看到這裡的人快樂不是因為物質上的豐富,而是精神層面的滿足,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說不丹是『快樂國度』。」
嘉玲表示,其實去年她和偉仔早已經選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禮地點卻遲遲不能決定,他們想過舉行的地點如法國南部、佛羅倫斯、巴黎、日本和東南亞等,但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直到不丹一地出現,兩人終於心領神會,今年4月決定在此完婚。而昨晚這對準新人在Uma酒店舉行迎賓派對,昨搭包機抵達的賓客一下飛機就直奔Uma,記者一路緊跟,在飯店前仍被攔阻不得進入,據悉婚禮布置已大致完工,由不丹「TASHI」集團的印度籍設計師操刀,採現代與印度、中國風混搭為主軸,花卉專程從新加坡、泰國空運來。


皇妃親手為準新娘著裝
◎拍攝地點:不丹皇宮(Ugyen Pelri Palace)
◎組合:Kira(女)由Kira、Wonju、Toego 等3項配備組合而成,Wonju是印有圖案的底層衣服,再披搭織布Kira,最外層的Toego則是一件短身外套。Gol(男)往外成袋狀,可放置文具、日常用品的超級大口袋,還可從前面裝到背後
◎來源:偉仔穿皇叔結婚時的國服、嘉玲穿的是皇妃Aum Kinley為目前才2歲的女兒長大出嫁所準備的嫁衣
◎儀式:由皇叔與皇妃分別為偉仔與嘉玲著裝,以表慎重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婚禮場地的蒙古包,昨工作人員正加緊準備中。娛樂中心攝





主持人
陳俊吉老師

聯絡電話
0936954727

電子郵件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