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者會改變命運的真實原因!

一是放生行為驚天動地。當你放生的時候,天地之間一切佛菩薩、神仙都已經知道你的行善之為。佛菩薩、諸位神仙都是有慈悲心的,他們自然護佑賜福那些行善之人,助他迅速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

  持續放生的人會經常聞到檀香味、經常夢見吉祥的事情、夢見佛菩薩、夢見佛菩薩賜佛珠、夢見貴人相助等等。

  實際上,長期放生的人身邊已經有了護法神,隨時保護左右。這就是很多人很奇怪,為什麼放生的人會有求必應、富貴吉祥?你想,有佛菩薩、神仙保佑,有護法神保護,如何不吉祥如意呢?

  二是放生符合天道。上天有好生之德。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關愛天下眾生。天地之間有善惡之神巡迴視察,隨時發現行善行惡之人上報天庭,予以賞罰。諸葛長青:尤其是每逢農曆的庚申日,每個地方的城隍神、土地神,都會派出日遊神、夜遊神、灶神等,到各地各戶巡查,認真記錄人們的行善行惡之人,每月及時上報天庭。行善的予以賜福,作惡的予以懲罰。而天庭公正,一定會褒獎那些行善之人。大家說,你放生的行為,受上天賜福,如何不吉祥如意、天官賜福呢?

  三是放生會發射“宇宙慈善因數”。當你放生的時候,你身上會發出一道“慈善因數光”,伴隨你的放生瞬間發射到宇宙時空之中。此份慈善因數光,穿越時空,會緊密圍繞著你,隨時護佑你,讓你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改變你人生的命運軌道,使你走上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有求必應的富貴環境。

  你放生越多,發出的慈善因數場就越大,那麼你的運氣就越好,這就是放生化解病災和延壽的原理。有神通天眼的人觀察到,經常放生的人,不僅身邊有護法神、而且身上散發著特殊的亮光。

  此外,每種動物生命都有保護神,你的放生會感動那些保護神,他們知道你放生之後會很感激你,冥冥中會悄悄的給你提供無限機緣。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歎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有緣者,一定要堅定信心、有恒心。

  有的人很著急,恨不得放生一次就得到感應。

  放生感應快慢,根據每個人累世因果不一、放生時間不一,感應時間有快有慢。譬如業障少、殺生吃肉少的,可能放生一次就有感應;業障多、殺生吃肉多的,可能放生多次才有福報感應。

  放生什麼時候有感應? 放生功德大於業障罪業之日,就是好命運、好福報到來之時,大家要有信心、耐心。只要堅持放生,“快則三天、中則三月、慢則三年”,必有感應。

 


上一篇(無常的種種形式) 回目錄 下一篇(我對女性墮胎的一點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