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大約於10、11世紀中,西藏著名的鈸日·仁欽札巴大譯師,在印度大成就者多傑滇巴法主座下修行圓滿,即將返回西藏之時,鈸日·仁欽札巴大譯師懇求多傑滇巴法主賜予一個消除資糧障礙,並圓滿修行者一切二資糧的甚深法要。

  多傑滇巴法主在,鈸日·仁欽札巴譯師再三懇求之下,遂傳授鈸日譯師此「日環財源總集三密母」法要。多傑滇巴法主告知鈸日·仁欽札巴譯師,此法非常殊勝,是自己本身秘密修持成就一切資糧道不共法門,此法乃一切諸佛與一切財神心意之總集心續,可攝受三界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元、眷屬、飲食、衣物、事業.不虞匱乏感應迅速。

  更特別之處三密母對修此法的人有著特別的誓約,對不違犯戒行的密修行者,在〔二六時中〕不斷恆常守護給予一切所需,只要情器世間的時間沒有損壞終止,三密母對於如法實修的守戒者一定給予全時間的照護,快速地圓滿一切資糧。


上一篇(龍樹菩薩論頌彙編) 回目錄 下一篇(當下即淨土:以五觀法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