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龍夏洲達爾基寺-秋季中陰文武百尊(中陰救度法)大法會通告
公曆2003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 農曆2003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

騰龍夏周達爾基寺將於公曆2003年11月8日 至11月14日由活佛確真將措仁波切帶領全寺僧眾舉行爲期7天的中陰文武百尊(中陰救度)大法會。歡迎各位善信隨喜參加!
《文武百尊》出自大幻化網,義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亦稱「中陰百尊」。以人亡故後,在實相中陰期,由心識所現之。所謂大幻化網者,以行者頂心二輪,所化出之寂靜、忿怒本尊。《文武百尊》之教授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若祇聞寂靜忿怒本尊之名,亦可超三惡趣,倘得入壇灌頂,則雖犯三昧耶戒者,修此法亦可還淨。藏人於親友亡故後,敦請喇嘛為亡者超度,即修此法,故稱為「中陰救度法」。
《文武百尊》即是一百位喜樂尊與忿怒尊的總稱。其中喜樂尊即寂靜尊共四十二位,而忿怒尊共五十八位。在中陰階段的七七、四十九天中,各有各特殊的曼達拉逐漸出現,散發出各種不同耀眼炫目的亮光及如雷響的怒吼。只要行者能在中陰階段辨認出,便能得到解脫。文武百尊的法性,涵蓋六道有情眾生,是一切法界的真實顯現。故修持此度亡法的利益,本尊曾有開示:「若有見者、聞者、身觸者,不僅是對於過去亡者令其解脫,並接引至普賢如來的法身淨地,還能利益現世者,未來也能達到普賢如來的法身境界」。若往生先亡、祖先、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能入壇接受超荐,一切罪障清淨,速得解脫生天或生佛國淨土,此為參加超度法會殊勝之處,亦即中陰文武百尊何以能在諸多超度法會中,得被推崇為最特別最殊勝的渡亡密法。

《中陰文武百尊度亡超薦法會的功德》
1.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度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種子。
2.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前之間的境界,一般不是大善大惡的人約為49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仁波切先勾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先能喜歡來聽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因為聽佛法後心開意解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如果我們能以大悲菩提心實施煙供、水供、佈施,奉行善事,將功德迴向給他們;更以傳法、講經來度他們,他們必得解脫。
3. 厲鬼的超度:通過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身體、名字皆燒掉,讓神識往生到阿彌陀佛淨土。
4. 為在世的人增福慧功德:為父母及六道親屬增加智慧積福德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使他們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參加善信請把“現世延生加持”及“往生超渡”名單,供養金額及寄回郵收據地址
傳真:0755-82134036 或 E-mail:tlbc108@yahoo.com.cn
登記和截止日期: 即日開始接受登記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六日止。届時會將全部回向名單傳送至大法會中由僧團回向加持祝福/超薦。

國內收款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馬爾康支行 帳戶名: 金川夏州達爾基寺院 帳號: 8010 158917
或者:
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卡 95599 881200453 94919
賬戶名:確真將措
寺院聯絡電話: 0837-2831367(藏文) / 13530425712(中文) 聯絡人: 活佛確真降措仁波切
聯絡地址: 中國四川省阿壩州金川夏州達爾基寺院

吉 祥 如 意 !
騰龍夏周達爾基寺啓
公元二零零三年十月十日

詳細情況:

http://nmzx.rswh.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7698

上一篇(589~保鮮膜是造成內分) 回目錄 下一篇(588~出世法言、蓮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