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於3月10日左右與白玉拉祝仁波切聯絡時,仁波切恰好剛自南卓林寺離開,因為那段時間仁波切回南卓林寺探視貝諾法王。尊聖的貝諾法王自藏曆年初以來,曾一度聖體不適;後來末學聽仁波切表示,貝諾法王目前一切安好,但仍多需靜養,弟子們可於每天日課後,多為法王祝禱迴向。

近日,白玉拉祝仁波切亦知新店白玉中心將舉行「祈求法王長壽共修」,白玉拉祝仁波切非常隨喜讚嘆,並鼓勵本中心弟子們均能踴躍發心參與!

白玉拉祝仁波切亦將於2004年11月左右,於蓮華生大士與佛母曼達拉娃所親見長壽佛的閉關聖地--尼泊爾『瑪拉蒂卡巖洞』,舉行『祈願尊聖怙主 貝諾法王 吉祥長壽恆久住世法會』,此十天的大法會,將共同匯聚至少一百零八位以上具德祖古、仁波切、堪布為貝諾法王的長壽住世而修法祈福,連續十天十夜不間斷!屆時,祈願各位長老法師、居士大德,能夠踴躍發心、共襄盛舉,一起為貝諾法王的長壽住世而祈福。

此外,白玉拉祝仁波切將於2004年4月1日於印度敏珠林寺,與敏珠林寺全體僧眾為睡覺法王舉行一場長壽法會。屆時,白玉拉祝仁波切將獻上臺灣弟子們的圓滿供養曼達。祈願睡覺法王的法體康泰,長久住世,利益一切眾生!



末學◆寶髻 合十 ^人^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arwang2002
http://home.kimo.com.tw/lhatul99/
相關文章:
尊貴的索達吉堪布 卓瑪 緣氣:(2999)
尊貴的慈誠羅珠堪布開示集 卓瑪 緣氣:(3015)
尊貴的羅桑丹真仁波切簡介 卓瑪 緣氣:(3186)
尊貴的堪布嘎瑪拉布仁波切準提法傳法開示 噶瑪持教 緣氣:(3532)
880~尊貴的創古波切教授修心七要實修法門 尊貴的創古波切教授 緣氣:(3599)
619~ 尊貴的 虛雲老和尚開示錄﹝江西九江 真如禪寺﹞ 喇嘛網 緣氣:(3621)
尊貴的 蘇南嘉措仁波切 略傳 張乘銘 緣氣:(3487)
尊貴的 提婆生平與四百論著作 釋見愷 著 緣氣:(3522)
尊貴的 竹旺仁波切在菩提迦葉的開示 尊貴的 竹旺仁波切 緣氣:(7436)

上一篇(【睡覺法王 與 白玉拉祝) 回目錄 下一篇(睡覺法王 與 白玉拉祝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