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康區辯經大會今年由尊貴的 雪歌仁波切的根本寺賽康寺(又名雪歌寺)主辦,目前已有19間寺院報名,共計二千餘名僧眾,將參加於93年9月15日開始為期一個月之辯經比賽大會。參加辯經的僧侶們充滿求法渴望之心,將在法會場地附近搭設帳蓬居住。原計劃法會規模較小,但實際上參加的人數多出了數倍,而且參加法會的人每天都有增加,法會期間的學僧之帳蓬、睡袋、往返車資、酥油茶、醫療、燃料、照明、食宿、會場補給問題,因資金缺乏緣故而需一一克服;再加上賽康寺復建的殿堂已不敷使用多時,且土建之大殿亦難耐歲月之考驗,寺中許多殿宇、教室凋毀。為解決此問題,故寺方決定興建一座可容千人辯經的有頂廣場,長期供學僧辯經使用。在此殊勝因緣下,誠摯邀請您隨力隨喜共襄盛舉。贊助功德芳名將於8月中旬送達賽康寺,由寺方僧眾於大會期間做功德回向,每筆贊助之收據亦將由賽康寺開立,以資憑證與徵信!

佛、法、僧三寶為福田之基,僧侶乃傳播之根本。誠懇地邀請大家在此殊勝機會中其植此廣大福田。供養法會的2000多位僧伽的飲食道糧等等,為佛陀之教法延續及眾之安樂福祉盡一份力量。

《增一阿含經》卷一云: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預計。
發心供養僧眾,猶如滴水入海,大海不乾,水滴則永不乾。願我們這滴小水滴,入僧眾相續修持的法海裡;這是個極具意義的善願,仰賴您我的協力合作供養護持,使本次法會圓滿。

請將此供僧訊息互遞廣傳,使更多緣人參與供養並與僧侶結下善緣。供養者除可將功德迴向法界眾生外,亦可兼將供養僧眾之福德迴向現世父母雙親健康長壽,為子女培福增德或超薦亡者。

贊助方法
1. 贊助功德截止日期:93年8月15日。供養金額隨喜不拘;懇請大德把握機會,於期限內隨喜贊助,以便將全部迴向名單傳送至大法會中由僧團迴向祝福/超薦。
2. 劃撥:戶名﹕中華民國阿底峽佛學會,帳號:22537397 (請於備註欄註明 贊助「賽康寺辯經大會」功德款)。
3. 洽詢電話:04-2406-0887 0921330966
主辦單位:青海省稱多縣賽康寺
代聯單位:雪歌仁波切
聯絡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二段107號 阿底峽佛學會
﹝2004/7/5~2004/8/15 ﹞
相關文章:
628~ 在金剛乘的道路上(二) 柔和聲第十一期 緣氣:(3051)

上一篇(629~入菩薩行論‧綠度) 回目錄 下一篇(627~心要寶藏---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