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薩寧波前行法教授: 沒有修前行,就開始修生起、圓滿次第等法門,就像俗話所說:「連頭都沒伸進去就先吐出舌頭,被窩還沒暖和就伸直腳。」
● 煙供教學: 修持煙供,是累積資糧,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之外,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的成功有所助益。如果我們有受用不足的情形,可常行煙供與勤修增益諸法,則能相輔相成,更見成效。
●龍薩寧波傳承忿怒蓮師: 是蓮師八大顯現中最重要的一位。對於未法時代,具有非常深遠重大的意義。忿怒蓮師調伏諸魔,令其立下善誓,從而護佛法脈,他能夠消除修行者外內密的障礙。
●噶瑪林巴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文武百尊乃人亡進入實相中陰期時,由行者心識中逐日顯化於心間之寂靜尊與腦海之忿怒尊,諸尊並以不同淨光攝收眾生投生其淨土。噶陀總寺教主蔣揚法王台北佛學會 索南諾布仁波切

上一篇(憲法上的自由更重要) 回目錄 下一篇(947~免繳稅富豪6年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