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的效果

末學97年心臟出了問題,胸悶、心率不齊,有時候胸悶非常嚴重,一直用藥,時好時壞,幾乎每年春天都復發

06 年5月,末學有幸讀到6字大明咒能治病的文章(當時舊病復發,胸悶,正在用藥),懷著試一下的心理,開始念誦,第一次念誦完1800遍後,心口就像塞著一個塞子被一下拔下來了,或者一個塞在心口的東西一下子離開了,這是患此病多年來第一次覺得可以暢快的呼吸,不胸悶了。有了這個效果,末學認為6字大明咒是治病的法寶,就每天念1800遍,從第一天念咒至今,沒有再犯病,而且,從第一天念咒至今,我再也沒有吃過藥。

我沒有灌頂,也沒有人指導,只是自己在網上找到,然後開始念的,在此把我的經歷與大家分享。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相關文章:
感應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 六字大明咒成就 索達吉堪布 緣氣:(6912)
感應 快樂的音聲音緣 緣氣:(6216)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76)
感應 覺性的智慧嚮導 六字真言觀音心咒 緣氣:(5897)
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軍持天 緣氣:(6660)
感應 持咒十餘年兩次免大難 林錢福 緣氣:(5549)
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 緣氣:(6965)
感應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風愈 白尊者喇嘛 緣氣:(5627)
感應 持誦大明咒 李娜獲新生 中舟居士 緣氣:(5551)
感應 魂附暈絕 緣氣:(5297)
六字大明咒感應 全身如縛 張 某 緣氣:(8419)
感應 聖尊嘛尼喇嘛略傳 嘛尼喇嘛 緣氣:(6142)
感應 孔雀明王真言治眼疾 談老師 緣氣:(10504)
修持大悲咒之感應  悟明長老 緣氣:(4603)
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緣氣:(6865)

上一篇(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 回目錄 下一篇(感應 受持大明咒 疔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