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威神摧破鬼擋牆

慧淨居士

 

  禮敬上師三寶!

 

  禮敬大聖准提菩薩摩訶薩

 

  花田忽見將軍魂

 

  我的叔叔在埔裏往中橫的峽口處種植大量的玟瑰花田。埔裏這地方真是好山好水,很多人在此種花,批發轉賣。

 

  有一次下午我跟家人去埔裏玩,我叔叔帶我們全家去他的花園中賞花。我們是二輛車同時駛進泥巴路的田間小路上。

 

  花園是靠山腳邊,附近可看到中台禪寺、九九峰等勝景。

 

  我們一群人賞完花時,走到叔叔的工作區,有一水池是用來清洗、整理花朵的,旁邊有一小工作室,內有自動化的抽、排水幫浦,負責花田的灌溉。

 

  當我們看完花時,準備要走的時候,我叔叔載一半人要離開,而我則是坐我父親的車我們這一車共有四個人。

 

  但是當我們要離開時,我往那水池工作區一看,竟然看到一個身穿古代將軍戰袍的人,身材高大,但是卻遠遠的瞪視著我們,面目可怕。當時我看著它,心想我叔叔的花園怎會有這號人物,心裏不以為意,於是坐著我父親的車駛離。

 

  准提威神破幻象

 

  我父親以前是開計程車的,對於埔裏的路尚熟,而且不是第一次去。

 

  當時我叔叔也認為我們這輛車應該很快就會開到他們家,因為我叔叔家離花田不到半小時路途。所以他們很快的就開回家了。

 

  當時我父親便開車便跟其他人談話,因為田間小路的旁邊平行就是大馬路本來我們只要轉出去就可以到大馬路,然後很快就可以到叔叔家了。

 

  我因認為我父親是識途老馬,就無意注意車外的事。可是開了約莫半小時,竟然找不到剛剛進來的大馬路口。我們的車一直就在這山邊的田間小路一直來回行駛,可怕的是我父親竟然連續三次都開進同一條死路,我當時便告訴我父親,是不是忘了路怎麼走?

 

  可是我父親回答我:不可能。因為這條路他不是第一次走。而且旁邊平行的大馬路就在眼前,竟然會找不到連結的路口。

 

  當時我心想難道跟剛才我所看到的那古代將軍鬼魂有關?難道是那將軍鬼魂在搞鬼?~鬼擋牆!

 

  結果我看車子的擋風玻璃外仿佛見到那將軍就站在車子前方擋路~~

 

  於是我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開始默持准提咒,並祈請准提佛母加持。

 

  持咒一會兒,眼前的將軍突然不見,便看到一位老伯伯,我馬上請我父親向他問路。那老伯伯說前方右轉,即可看到路口於是我們便向前行駛,果然看見此路口是接到大馬路的。可是我們剛才明明經過此路三四次竟然看不見此路口。

 

  原本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叔叔家的路途,竟然花了將近二小時的時間才達。我叔叔還問我們,剛才去那裏了,怎會這麼久呢?從一開始我對那將軍的感應是,此將軍鬼魂應該是這座山的魔神仔。是從前死在這裏的將軍鬼魂,難道埔裏在古代有部隊駐留嗎?

 

  *以前常聽人家被鬼擋牆,從這一次的親身體驗又再度證明,准提菩薩真是千處求千處應!

 

 

相關文章:
准提威猛不遜金剛法 慧淨居士 緣氣:(6108)
准提威神辨凶宅 慧淨居士 緣氣:(5704)

上一篇(准提威神辨凶宅) 回目錄 下一篇(准提咒土鎮宅舍)